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Bring Arts 2B

これは、呪いか。それとも、罰か。


回神過來一個月又過去了

這個月也是相當忙碌

代理通知到貨後的下個周末剛好出國

根本完全沒機會開箱就拖到現在


這廠商第一次接觸...蠻糟糕的w




收先來張人設圖

2B這角色,遊戲試玩版一出來就造成極大轟動

遊戲我也是發售沒多久就攻略完畢了

不過我支線跳掉不少有點可惜

當初不想太認真打是因為音響 螢幕都還未購入

至於今年設備都有了卻沉迷魔物又是另一回事(拖走









特寫
 這個痣因為有點太過明顯,害我剛拿起來還想說塗裝手殘



 頭髮透明 怪

胸部開襟倒是可以



 髮圈塗裝大暴死



 其實腰上的緞帶可以移下來遮住



 動起來連接處還好一點



 我這隻大腿塗裝大暴死 一堆起泡




 密合度很差

絕對不能拿figma來比



 白の契約



POD
 來吧盡情地坐在我身上吧(X
 


部分關節可動 除根部(?)外,橘色圈圈那邊可以轉動

這兩樣都要綁在支架上用




站姿


步行



 貼近看個




一直貼太近看會惹2B小姐生氣




 拔刀



 2B的揮刀動作其實很紮實






還有迴旋砍




丟刀




POD帶我飛


射爆




再來是無眼罩版

很MEN




不能多說 懂得懂我想表達甚麼








機械生命體


 尼醬 尼醬



 你知道我這邊 玩了幾次嗎
 
 我以為 我可以跳過去






砍爆就對了



好我終於可以說結論了

這家 很不適合把玩

塗裝悲劇我覺得就不說了

但是我玩到上半身一直掉下來

還有那個頭,上抬幅度超小,很多動作都做不好

抬手臂也很困難,平舉都是難事


不過還是會想收9S(拖走

讓我思考一下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