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figma 夕立

POI



這個月真的就是在打珠子中度過的

很閒也在打、很忙也在打

閃亂都到貨了我也幾乎沒時間破

再一場...再一場就好

然而依舊被讀心,目前仍然無法畢業QQ





figma 夕立
開箱這麼多隻艦娘,目前大概只有夕立是比較熟(一點點

動畫給了相當多夕份

劇場版無雙起來也挺帥的

不像看到吹雪整個鬼打牆(欸




表情x3
這臉 特別肥









夕節

雖然看不出來,頭髮後面有兩片可以動



大腿兩側魚雷可以轉動




腳後跟那兩根可以動,不過我只覺得很容易掰到




艤裝和本體間為二重關節,很方便動作

左右兩個副砲可以旋轉





Action






這張就是重現PVC了








這次我覺得,夕立的腰很好動w




可能之前玩的艤裝都比較大吧

這次夕立把玩上非常輕鬆

雖然這次我左手碰到一個很緊的開手掌

所以有幾張照片出包了www

基本上是良作,讓我相當期待時雨



 接著最近MH...
 這套 屬性剛射

兼具美觀和戰鬥力,絕對是虐殺古龍首選




 啊乾...沒龍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