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figma 尼祿

UMU


 UMU 各位台灣的羅馬市民好

不知不覺已經七月

還有人在肝FGO嗎

我MHW終於有最後一種稀有珠、強彈珠,畢業了

FGO活動也推得很順利

最近會慢慢的破LINK


UMU!






人物介紹:U M U





Detail


標準笑臉



 戰鬥中表情



 UMU臉



 塗裝沒甚麼好說的,只求剛好

肩膀兩塊金色的是軟質,感覺要比較小心去動他





歐派!





屁屁



透明度普通


 胖次



Action





 有新的可以大概注意一下肩膀的可動





遊戲中常常有突刺的動作




 FEX的裝備



 肩膀也多了裝飾



基本上像盾一樣吧




奏者喲



萬雷的喝采







這個表情我還蠻想不到要怎拍



最後跟玉藻合照一下


老實說,是希望拍個對戰畫面

但是玉藻沒有比較熱血的表情我就作罷了




最後總結一下

尼祿算是中規中矩

遠看動作很OK

但是近看我相信有人會覺得頭身比有點奇妙

而且整塊都硬的裙子也限制不少動作

不過表情塗裝都不錯

我給正評 UMU






慣例FGO



雖然魔神召喚失敗(阿提拉GANK

但是尼祿成功叫出來啦 乎哈哈

看到大公都怕了,而且第一天抽一半時還被孔明+刑部姬(寶二)和術閃(new)GANK


換日抽有效 爽

目前五星30/38


止まるんじゃねぇぞ....




看來我是個真正的羅馬市民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