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figma 尻王


水上警察!



之前聖誕活動我乾了60箱左右

現在則是在農碧藍的活動

雖然每次都有想到要更新

但是年底還要回家過年到處吃之類的

結果就是富姦

雖然照片很多呦 ,就是沒時間寫文章www





 figma尻王

 以前HA就穿這套

FGO登場時一個懷念

結果第一年一單沒中,等到第二年用無課石把鐵拳寶4才抽到一隻




 表情X3


 都是好表情





 這肚子 我先舔




 有溝




 底角度就是棒



 總之先拿起水槍
 看這動作 我覺得我閃亂一定是玩太多





 棒




當初是因為CM有這個臉...不過都是詐欺



待機模組













開寶具!





 好尻

好 舔





 靈四有點難 總之先拍個床圖





慣例FGO

福袋兩儀式,然後之後用體驗觀的呼服呼到刑部姬

我發現

我真的跟外鄉人相性很差

抽阿比歪加爾納,北齋歪公主...


 最近活動之後,手上所有的靈基都練滿了

包含所有低星角色

開始進入虛無模式了

等待魔物獵人啦RR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