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壽屋 玉藻前 lancer


いやーん、玉藻ぉ、肌焼けちゃいますぅ~




最近FGO也算是完成了一些突破,這個等等再說

新章節劇本長到不行,我認真速讀一個過場竟然就要20分鐘

還好有分時間開放...

然後我又花了不少時間在碧藍航線(拖走

驅逐艦不錯喔(拖




玉藻前 lancer
FGO2016夏活實裝,我老婆之一

這槍 真的是有夠長




轉一下





 實際上這支拍照有些問題

左邊易反光 右邊容易暗






 然後這帽子也挺難安裝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耳朵可以穿過去(欸









 感覺這邊 應該是 甘甜




 濕T的絕妙






很好(語彙力



 看腿








 雖然我中途就拿掉那個毛巾了

但我還是要說

我的毛巾根本有問題,裝到最後竟然後面那節還斷掉...


算了,反正我之後擺設都會拿掉


就是



脫!





 這腰 好



特寫


 真H呢





 側乳



 側



 從後面看





 這腰部,不錯該有的塗裝都有





 南半球





這尻 好




隨拍











這重量感




橫乳下乳丸出

射爆不可避

水天日光天照八升濃出

言身寸 言身寸 茄子....





再來是FGO的時間

這次聖誕活動和加倍時間

終於抽到紅A和小安,完成FSN隊伍<- p="">
原來小安真的不是都市傳說



然後槍狐也達成滿技滿絆

下總時賴光寶2

只是活動之後還是頂多把黑杯90等

之後有加倍再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