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FGO 畢業心得

FGO 畢業





入坑FGO的這幾年

算是對消費行為有了全新體驗

以前買坑物組戰隊是有錢就能搞定

現在要在帳號上組個戰隊要拚運氣wwww


而且有時候想想也是很恐怖

課金等於是無上限的一個投資

沒想到我還能堅持到現在w



首先來看一下目前所有的靈基








到目前為止投注了真的很多時間

我把所有的靈基練完之後

所有的強化關卡和幕間都破關了



以下也組出我很愛的幾個組合:

首先,我把FSN的腳色收齊了

為了FATE入坑

自然我會想要有原作的角色

想當年大學時期讀原文Fate和HA,因此學會日文..出國留學



再來就是全活動角

這我就不放圖了

對我來說,活動角色全滿就是一個不凡

賽巴莉莉和殺兩儀,都是很重要的

尤其殺式,當初Melty Blood可是我高中最愛遊戲之一

加入MB時我直接就把劇情跑完了




接著是我最近達成的目標

竟然要花錢,我就要玩出最強的隊伍

只是熬到了這次黑貞活動終於圓夢

在這之前我的單體最強是土方

勞工只有一邊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看過三勞工用換人的打法有多快,自然就回不去了


閃閃VS賴光?

賴光用來打所有的混成高難度都是最佳解

至於閃閃則是周回王,配合黑杯和勞工,幾乎沒有死角

而2017年的活動也證明,茨木關卡之類的,閃閃一回殺就是快




其實放這五人我是覺得還不太夠

如果讓我選第六人,我一定放貞德(白)上來

不斷轉無敵的寶具超強

有了黑白貞德,就是最強之矛、最強之盾都入手的感覺

而且我白貞德也是滿技






另外就是這些絆10的夥伴們

那些絆9,贗作結束之後肯定就滿了


這之中特別要講的就伊利亞吧

我把她滿技了XD

小黑又吃杯...應該不會有FBI來吧

反正有絆10的一定滿技

亞瑟和凜其實都不錯,我只希望這遊戲趕快實裝櫻(欸






再來一些私心的組合:
對就是亞瑟

身為FATE粉絲,沒有亞瑟就不用談了

你看那天空還可以連在一起

雖然目前除了黑雅會用來周回

但是有亞瑟就是賞心悅目


 該強化棉被王了吧




FGO咕噠咕噠
 反正沖田信長就是萌



 黑貞關係者
湊齊這些,房間語音全解放


剩下就沒甚麼好說了

我的ㄌㄌ戰隊還差特殊職業

慢慢來

我不想被送上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