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FGO心得-續篇

目前figma出的角色,我都有了






我也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寫續篇

這大概是玩FGO被虐了兩年

第一次抽卡這麼順

黑貞還在PU的時候,我又想起玉藻第三次的PU

想想我現在最後一塊拼圖就是她了

就在換池跑去抽了


於是

單發



玩兩年第一次碰到


在講FGO之前插播一下


這個連結,就是我這四年的FATE系列figma文章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joannho&c=305916

熟客應該都看過就不多說




總之 我湊齊28隻了....

這之中除了之前我開箱過的幾隻以外

之後會發售的貞德、師匠、尼祿(紅)、傑克、凜也都包含了

算是收得很滿足了

虛實並存的概念




以下又特別強調一些隊伍


EXTRA
嗚喔喔喔 湊齊玉藻隊啦




五大(?)輔助
玩久了都知道,FGO就是輔助GAME

打手有許多替代,但是只有夠輔助才能讓他們發揮全力



當然首選還是紅爆隊


這是我打決戰的配置

基本上目前出的難關,很少是這樣打不過的


這是其他紅爆要員,好吧,我承認凜是好看用的



藍卡隊
終於可以組出來了

基本上我覺得現在A卡最萬用的打手應該就是BB沒錯

本來有考慮這次吃杯,但是目前我使用到的機會還是太少因此延後



磨隊
這是看過殺生院戰後的感想

應該有這些都可以磨了





最後私心一下
看 美遊已經實裝了耶




當然要用ㄌㄌ總結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