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冬月茉莉ver.2

趁年假快拍




首先,雖然還有開箱照片沒PO還是整整富姦了一個月

這個理由基本上是跟這陣子參加了電玩展和FF有些關係

然而最重要的是...

我幾乎天天在MHW(掩面

果然MH就是會令人富姦




先來個外盒


應該是SAFE




轉轉樂






這次底座是大理石紋

不是鏡子了ww



Details
 嘴唇質感不錯





奶子

 擠出來







 用手撐著




 從後面看奶




 依舊美背





依舊SAFE





 看這咬肉感

這版有個特殊的是吊帶的設計比較真實一點...但是換件有很大的問題




黑胖無法完美連接,中間有空隙



 因為太礙眼就NO胖吧








隨拍
















去年只買了三隻scale,其餘都可動

我想這就是我近年的買法吧

本來就是鍾情可動...但是近年PV各種誘惑

冬月真的是一看到就決定了,幾乎沒有任何猶豫

以後應該scale都買這種的吧

稍微會讓我煩惱擺設空間的話,就不買了


雖然不能拍拍連我自己都覺得遺憾萬分(?



以上















當然 有完全版

依舊請各位自行前往

相信各位會找到老司機帶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