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ALTER 星空凜

出発にゃああああ~~




這次NTR另一個學弟的

其實我這兩周主要是入手了變形金剛

但是因為不是很紳士就晚點再開吧





 轉一圈








 ALTER系列第二支

又是沒有胖次

到現在妮可也是薛丁格的胖次...害我很猶豫要不要訂 (拖走


原圖重現




臉UP




 臉真是超級完美

貓嘴有夠可愛



 手手動作很可愛



 貧乳,好



 手臂微微的肉感





 沒胖次....






 整塊黑的尾巴





 隨拍



















ALTER這戰隊其實是我覺得近年、做得最漂亮的一組戰隊


而且因為每個人的服裝都不一樣,很有收藏價值

不久前公布的旗袍希更是令我蠢蠢欲動....

要是我有預算和空間(拖走

以前只收可動根本不會爆空間

但是今年收一次景品戰隊就讓空間爆掉了...目前無解(掩面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