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GSC 霞之丘詩羽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お仕置きが必要ですね!倫理くん




Saber剛還他不久,我又再次NTR了學弟

這次是詩羽學姊,苦主說是直接命中他好球帶

他反問我說我是不是最喜歡英梨梨

講得一副我就是沒節操ㄌㄌ控的樣子

難道不知道只是剛好我喜歡的角色都是ㄌㄌ嗎?

其實我才看到第六話,目前還沒特別被萌到

至於為什麼會停在第六話...
感覺不是很棒嗎?

雖然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霞之丘詩羽









登場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角色介紹:是個隨時想玩弄主角的學姊,而且帶有些許病嬌
     
     在作品中各種賣黑絲、乳搖,根本意圖使人ININ



原畫如下




臉UP


臉紅部分有重現出筆觸

頭髮捲得很漂亮



乳UP


殺傷力最大的地方


       
動畫裡面還會一直搖,阿斯




腰身




肚臍、鎖骨也是亮點,衣服自然的感覺也不錯



後髮
髮色有漸層






一個拉黑絲的概念


       
作畫也是特別精美




隨影一











脫裙ver





這我該說是花紋嗎?




這角度 讚!想從背後




隨影2







老實說這支CP真的很高

我唯一覺得可惜的是絲襪塗裝很普通

至於我心中最棒的絲襪是甚麼?

當然是SKYTUBE的真夜啊(拖走

不過以原畫重現度來說還是相當好的一隻!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