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figma 賽車初音2015

2015聖誕快樂~





感覺又好久沒玩到figma了

這隻我一開始也不打算入手,因為太貴

後來在某越後的告知下,以最低代理價格入手




figma 賽車初音2015
 明明是賽車初音,卻有著姬騎士的造型

也因此成為我賽車系列的第一支

之前的科技感也不錯,但是這風格更是吸引我
 
其實手拿兵器的figma基本上我都會很心動XD




限定同捆物
 基本上就是順便收到的w

 以代理價格和現貨來說真的很超值




表情x2

 我的這張臉很悲劇,目前是用修圖的

 目前寄給轉O處理,他說會換一個好的給我





 耳朵鎧甲上有好微笑的商標

右邊是耳機造型



 胸甲可動,屁股也有拉出式關節



 背後可以看到群甲,左右兩片皆可動



 手臂關節上有鎧甲

手部零件也比一班的figma大




 大腿分件可轉



 鞋子的商標是FREEing



胖次其實很悲劇,因為只有一小塊,比較難表現裙底風光





 拿上盾之後就是姬騎士的造型



 原畫重現



盾要握住也要靠好




action













後半開始是賽車女郎的時間


 






 胖次福利!!



以上

今年最後一篇應該下周還是會寫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