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京都限定 小鳥遊六花 X 個人自製MAD

邪王真眼最強




這次挑戰了特效打光,並連結了個人自製MAD,使用的是第10話插曲

所以簡介就省略了~

這個MAD是我快要大學畢業時(2013.05)製作的

因為是最後的漫研社大,除了展示MAD還可以唱歌,所以就拚了七片MAD出來

中二病這片是最後剪的,基本上素材只用了幾集...不過朋友評價說完成度還不錯w

我永遠忘不了當時放了幾片像是紅蓮弓矢、剛彈UC、銀魂的燃歌之後

終於輪到這片比較安靜的歌

沒想到當我要拿起麥克風的時候,就被後頭的女同學阻止了......

她說難得可以安靜,所以要我閉嘴(哭



慣例的轉轉樂











Detail


手指在板機旁邊





好胸!






大腿hshs





後面可見的胖次(毆






嗯....黑色的好啊




隨意角度1










邪王真眼模式

頭超難換的OTZ...

而且老實說兩張臉的塗裝都不算完美

只能說現在PS修起來很漂亮(火乍



隨意角度2






妄想力場開放模式


爆ぜろリアル! 弾けろシナプス! Vanishment This World!





仰視大概這種感覺

雖然說曝光短可以把魔法陣看得很清楚,但是主體就太暗了

除非魔法自體發光(欸),或是輪廓夠深才能兩全其美吧...







整個環境都是藍光就是酷炫啊



以下是場景示意圖
稍微解釋一下,我將平時用的副光源(桌上燈)橫放

除了用一大片珍珠板柔光以外,還用了藍色玻璃紙當背景


最後總結一句,六花我老婆,別搶(X

P.S.小鳩是俺妹(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