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千值煉 Buster機器人7號諾諾 勇往直前2

なぜならば!




這次要介紹的模型可能比較冷門,所以就稍微介紹一下作品


 
「勇往直前2 !」是GAINAX於2004製作的20周年紀念作品。

是1988年GAINAX的作品,勇往直前2的監督為鶴巻和哉

前作監督庵野秀明作為監修參與了本作的製作

相信這兩人的名字許多觀眾都很熟,因為他們都參與福音戰士的製作

就如上面BD BOX的封面所示,貞本義行擔任本作的人物設定

okama則是擔任視覺設計(我比較有印象的作品是月面兔兵器米娜


GAINAX於2007年製作的動畫-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就我個人來看,很多手法跟這部相當接近,而且都很熱血w

......因為要拍這個模型

我又把勇往直前的動畫翻出來看了,而且是BD版的(掩面

因為是OVA的動畫,還可以看到不少如果貼出來可能會被A車的殺必死鏡頭,超棒的(火乍

想當年在高中社辦放給朋友看的時候...

 "非常熱血沒錯,但是那招(第一話的)閃電踢,讓我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

好清純的朋友啊!!跟我一樣呢!!(毆



ノノ
 地球帝国宇宙軍太陽系直掩部隊直属・

第六世代型恒星間航行決戦兵器・

バスターマシン7号!(buster machine 7號)

全高180,包含呆毛




 表情x3


戰鬥時會戴著橘色的防風鏡,所以後來看到天元的陽子就不陌生了








  腳底有輔助支架



配件一:抱胸用替換手



氣勢十足的動作

劇情中第一次進行超光速移動到戰場時,就是用這個姿勢在姐姐大人面前登場

同時說出她和姊姊大人已經沒有距離的告白(火乍




Action





Buster-




 Beam----



腳部側面的筒倉可以展開



 這些稱作バスターミサイル(Buster導彈)

但其實會發射誘導雷射,資料來源:http://www.top2.jp/special_gnn0602.html








ノノ 的必殺技-閃電踢!!!

等等的內容有輕微劇透。












ex附錄

 因為這是ノノ 的招牌動作....



試著弄了合成XD




呆毛可以動,可以翹起來也可以垂下去,更可以左右轉




 劇中左右轉是用來操縱身後的Buster軍團






所以說,天元的動作是師承這部ww

 而且ノノ的配音和妮亞都是福井裕佳梨






ノノ的閃電踢會變成比星球還大的鑽頭也是理所當然的(火乍




我非常喜歡最後一集的標題"你的人生故事"

隱隱約約中我常常想起這個,人的生活這麼忙碌,為的就是要寫出一個漂亮的人生故事吧

並且找到可以把我們的故事傳下去的他人...雖然我今年還是只能過孤單聖誕節(泣


以上,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