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figma 200 初音ミク2.0

ミクさんマジ天使~~


這次要介紹的是figma系列的新里程碑~使用2.0素體的初音2.0!!!

之前初音太多版本不知從何收起,到最後只入手一隻100號的APP...

沒想到今年就來個2.0這樣的大驚喜

毫不猶豫就入手了XD




盒面
 200號~~~

從我開始收figma到現在,這系列終於兩百隻了

實在是個好可怕的坑w



 figma 初音ミク2.0
 作品:虛擬歌手軟體Vocaloid2、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

體驗版已經不能滿足我了,趕快出正式版啊(敲碗





 表情x3


 都是笑容,有夠可愛

 相較1.0,感覺萌化許多,更有感情的樣子



可動介紹
 腰部有三段關節,中間那塊可以塞進上下的中空構造中

 肩膀有拉出式關節,可以提升可動範圍



 類似讓雙手交疊在一起動作就很容易擺

 想必未來使用2.0素體的戰鬥系腳色,可以更方便的擺出雙手拿武器的動作了
 



 下半身也有拉出式關節,可以讓臀部整個折成90度(大概

於是就可以弄出像樣的坐姿

 
 
配件-麥克風
 麥克風有個小小的開關造型,不過我沒拍到(掩面



 配件-麥克風架
麥克風可以自由裝上或卸下



 配件-電吉他
 司空見慣的配件,一樣有背帶的設計、握著pic和彈和弦的專用手




Action

你要被當囉~~~
  










 2.0素體的可動度真的相當不錯

透過腰部零件的幫助,終於不是只有死板的S型站姿

現在不論要挺腰還是彎腰都擺得出來

如果沒有這些樂器,我可能會挑戰一堆DIVA的跳舞動作吧w
 
......

本來還想讓巡音入鏡.....但是身高差不太對只好放棄了


 
配件-天使翅膀

 

 基本上跟之前文文的黑翼設計一樣,都是裝在延伸的支架接頭上

 雖然是很莫名的配件,不過我知道原型師就是想表達ミクさんマジ天使XDD




Ex-好尻

 把拉出關節用在展示好尻...真是髒髒(掩面

關節遮罩也做得很漂亮,2.0素體實在太不簡單了!





 試著擺出不科學的動作,兩個重點如下

1.馬尾的透明感

2.胖次

....我絕對不會說我對胖次很有怨念喔!




總結來說新的可動設計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上文沒提到,其實手腕改成和AGP相當相似的關節,所以手掌不會再被切割掉了

 缺點在要先把手和關節一起拔下來才能做替換...好處大概是軸壞了可以只換軸

前提是官方有出零件單賣吧w


以上,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