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SHF] 金色闇影 (To Loveる)

えっちぃのは嫌いです!



這次要介紹的是史吹老師相當推薦的模型

當初這隻的宣傳文中就提到說、他會利用這隻來激發更多玩弄小闇的靈感(欸

我看到是由SHF來製作蠻驚訝的

同時也會覺得萬代的美少女實在令我竟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最近剛看完無聖光的黑出包,猶豫之後還是決定入手

以下,讓我們來看看本回的開箱




盒面
這是是我的第二盒SHF,盒上有小闇招牌的皮帶做設計


 
SHF  金色闇影
作品"出包王女"中的角色,體內擁有奈米機器,因此可以將身體任意部位變形(成武器)

平常總是面無表情的,因為本身對感情難以理解,不過卻很討厭H




表情x3





我覺得無表情那張臉蠻微妙的,最後的M臉則讓我想到輪轉

此外,瀏海相當的長,蠻容易蓋住眼睛的,想要避免的話可以用點力氣將劉海撥開

不然就要動刀了,基本上我是不會動(掩面



 可動
 手臂有在衣物和露出皮膚的地方有分件,因此可以控制肩膀的可動遮蓋後再旋轉




大腿在最上面的皮帶處也作了分件,以此可以輕易做出內八的樣子




配件一:手刀

就是把手掌拔掉替換,因為袖口很長,所以關節不會輕易外露




配件二:髮刀
頭髮變成的刀刃,把本來可動的頭髮分件替換掉



 配件三:鯛魚燒
 小闇最喜歡吃的食物,有點難拿



 配件四:書
這也是用專用手來拿的,但是非常難拿,沒架好一下就掉了...為何不乾脆把書黏在手上呢OTZ



支架

這個支架總共有三個關節,但是相當無力,基本上是不太能做出騰空的動作

而且因為支架接的關節很容易轉,如果要讓身體傾斜,支架也會散掉

雖然底座設計得很漂亮..,不過是個相當難用的支架



 Action











 基本上可動設計得很不錯,只要支架撐得住就能擺出不少有趣的動作;

不過塗裝就比較普通,甚至某些角度可以看到臉上有一些不自然的反光 (像是拿書那張

細節上照片都是會騙人的,有實品的可能比較清楚

剛開盒時,模型上的保護膠片摸到一堆油也令人有點驚悚
 
但是把玩起來真的很有動感,而且有遮蓋的好尻也挺不錯的




以上,介紹完畢,感謝各位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