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figma] 超音速子 (ソニコミ)

どりゃ~↑↑




這是要介紹的音速子是figma原先計畫在三月發售的

不過卻延到了現在

是figma難得的巨乳角色,而且身體曲線也非常豐滿

甚至讓我那本來只買不可動FIGURE的朋友也跳坑了


以下,介紹開始


figma すーぱーそに子
 原先是Nitro+的吉祥物,自從周邊大賣之後,甚至有了專屬的遊戲

遊戲是很特殊的FPS拍照系統,並包含ADV的元素 ,拍照和搭配的衣服風格會決定結局。




 表情x3





 表情基本上是以活撥天然為主,然後最後那張冒失臉也有夠萌的w




 Detail
 音速子的招牌耳機,有金屬光澤的塗裝




 T恤中間有老虎圖案、連帽底下的毛線球是軟質




 尾巴是硬的不可動,連帽底下則有支架插入孔
 


 歐派真的很大(欸
 


 美好的三角洲,裙子也是軟的,可以前後分開




靴子...

基本上這隻的身材和一般igma比起來也算是特殊,曲線比較圓滑、豐滿




 Action1:








 老實說,平常習慣看奇幻、武打作品的我,要拍這支的動作也是比較傷腦筋

在拍攝之前我也去複習了一下遊戲中的情境

我甚至想翻看看寫真雜誌來參考...不過到最後還是靠想像了(欸
 

 
配件一:吉他&專用手
 左手和弦、右手是pick

帶子一定要繞過胸部才漂亮(欸


 Action2:





 拿起吉他就會讓我想到當年拍K-ON的照片,只要拿起吉他就會出現一堆動作

 這隻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要盡量由下往上拍,強調歐派大小(拖走



配件二:連帽替換零件 

 替換前要把原先的連帽零件先拆掉,替換之後脖子會失去可動性真的非常可惜



 Action3:





老實說當初會注意這角色是因為她翻唱了不少V家的歌

此外,當然我也知道這角色的不可動FIGURE有很多隻

不過都有點色色的,像我這麼清純當然是不會去買(欸

於是這隻就成了我的第一支超音速子的模型

雖然遊戲已經有玩過了,但是有了模型之後愛又更深了w



那麼這次的心得就到此為止,感謝各位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