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Max Factory] 高山瑪麗亞 (我的朋友很少)


10才の天才


接續上一回的小鳩開箱,這次要介紹的是鄰人部中另一個幼女

和小鳩不同的是,小鳩設定上是14歲,但是身材長不大

而瑪麗亞是貨真價實的10歲幼女

同樣的,他們都是下面這部作品的女主角之一

好像哪裡怪怪的?就當作是錯覺吧。

以下,進入主題




正反面

小鳩的底座是棉花般的材質,而瑪莉亞則是一般的硬質




360度拍攝















臉部特寫



 貓耳的髮夾上有緞帶,但是這次我想從虎牙這邊拍過去所以沒拍到

頭髮有相當清楚的漸層塗裝,指甲、唇膏以及臉上的紅暈也塗得很漂亮


 
上半身特寫




 \10歲的歐派!!!/

仰視沒有震撼感,但是俯視就....嗯,這份量都超過另一位14歲的了(被咒殺




下半身特寫
大腿根部的皺褶相當有型




尾巴根部附近也有同樣的質感




腳部的肌肉線條也很棒



隨意角度:正常位置

















這次的相片又稍微將對比增加了,讓肌膚白皙的感覺可以更加明顯

此外,陰影加重的則是為了讓事業線更清楚(拖走




隨意角度:特殊位置







和小鳩那時一樣,這隻倒下來放也不錯看

而且要俯視上乳也比較輕鬆



合照

可以任意選擇想要用的底座



總之也轉個一圈,看一下交疊的位置


要點就是把兩隻緊靠再一起~



合照-隨意拍攝:



 基本上第一張才是原畫重現,後來轉直後反而角度有點不太對...(倒










最後將焦點放在那裏強調一下(火乍



Ex:隨意擺放








看哪!這就是21世紀的戀愛模式!

可攻可守、可進可退,百合超棒的!    by某紳士王子


當初會看上這組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這隨意擺放的可玩性。

畢竟我的本命是可動模型,所以會收不可動是蠻特別的,大概吧,(笑
這樣將兩隻充滿誘惑姿態的幼女,以各種角度擺弄、拍攝之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觸動了不必要的開關,希望警察先生不要來抓我。


以上,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