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Max Factory] 羽瀨川小鳩 (我的朋友很少)

ククク・・・



這次要開箱的是我去年就非常想入手的FIGURE

今年看了友少二季動畫更是心癢難耐,可惜現貨已經漲翻天了

後來想說把希望寄託在哥德服的版本,剛好就有兩個廠商做出原型

可惜兩隻表情都沒有這版本的表情艷呢..

於是我碰運氣似的去找拍賣,沒想到看到還不錯的價格,而且又全新的

最後還是入坑了(掩面

以下,進入主題



盒面
圖案跟瑪麗亞那盒可以合並



正反面

 底座可以很自由的使用,沒有支架。




360度拍攝








 臉部特寫



 頭髮的材質有些透明感,眼睛的塗裝的非常漂亮,重現ブリキ的特色。

嘴巴有做出唇膏的質感,特色的八重齒也很可愛;

貓耳上的緞帶,有著漸層的塗裝,也是一個亮點。

 

上半身特寫


 \14歲的歐派!!!/

我記得原作中應該就是個平原啊,竟然可以弄得這麼挺,這不科學!

腋下附近的塗裝很漂亮 ,皮革的質感也不錯。



下半身特寫


 大腿的肉感做得很棒,三角地帶的形狀則比較清純




充當支架的玩偶


放上去後還可以橋一下角度




隨意角度














想當年我第一眼看到這隻的時候,因為這原畫的高還原度,實在讓我非常驚艷

於是我就和家姊說,咱們一定要把這隻買下來,然後付了一千訂金給某個蠻熟的店家

沒想到竟然被砍單了(攤手

今年去京阪神奈自由行的時候,刻意有排前往日本橋的行程

在那邊發現不少店家在懸賞這隻,又再度點燃我的怨念w

最後能夠收到這隻我蠻感動的,同時這隻還是我的生日禮物呢(火乍

在此特別感謝姊姊的贊助(跪








Ex


這角度,讚!

我有種被誘惑的感覺!(拖走

最近家姊相當的繁忙,我衷心希望她能早點回家和我補看無修的友少Next 

然後我就可以跟她一起共鳴小鳩鳩好可愛~~




 下一篇是瑪麗亞&兩隻合照,謝謝各位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