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ROBOT魂] 獸化貳號機 (新世紀福音戰士)

進擊の貳號機




其實當年剛入手時,我就一直計畫要把這隻拿出來作開箱

但每次在老家要拍照時卻發現我找不到說明書...

一直到六月底畢業搬家時才在某個箱子挖出來

有了說明書我才能夠把它背後的拘束器、按照編號裝上去

然後最近又看了新劇場版Q中的活躍表現,我終於在最近有動力完成這支的開箱了


以下,介紹開始





EVA貳號機-野獸模式
初登場於新劇場破,由真希波啟動的貳號機的真正力量-野獸模式




Detail

獸化之後最明顯的變化就是牙齒的造型

還有脖子也多了一大塊可動的構造





下顎可動






舌頭可替換




拘束器原先是分開的零件,要按照說明書的編號一一組裝上去

每個拘束器的大小微妙不同,並且可各自獨立活動

劇中一個個轉出來的樣子令人相當印象深刻



 兩種替換手




腳尖可動




 基本上腰部的可動也非常靈活



獸化前後比較,主要是手腳、頸部拉長

胸部裝甲、腳步護甲等卸除



附件:建築場景


雖說是建築,還有點像樂高呢,各部件可以疊放組合


 

 這場景有種貳號機正在進擊的感覺w



Action

巨人視角












使徒への進撃






當年入手這隻的時候其實蠻便宜的

塗裝和同系列的一樣不錯

和海洋堂的貳號機相比的話,配件稍微少了點,有血沫特效真的可玩性很高

不過R魂的可動和造型還是相當的好,跳樓後的價格入手也相當值得


ex:新劇場版破的名場面

 回想起這幕將真希波推開的場景,以及為了真嗣的犧牲...綾波實在是個好女孩(火乍


比較海洋堂的輪軸關節,R魂的是球形關節,不太好拆

所以我在重現名場面時就沒有把手拆掉了 。







以上,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