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figma] 聖天使神貓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聖天使神貓、降臨!




這是去年發售的模型,是figma難得的電擊屋限定商品


但是,老實說瑕疵非常的多,我買的第一隻幾乎每張臉都塗不好,所以遲遲不想開箱。


不過瑕疵多反而造成現貨充足,因此我過一段時間又去買了另一隻現貨...(錢包死


趁著最近動畫2期演到神貓的約會回,我終於可以不怕雷人的來介紹了




figma 聖天使神貓
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女主角,本名五更琉璃

和平時黑色那套象徵著墮天使的服裝不同,這套服裝象徵著聖天使

是她和男主角開始交往後,初次約會所穿的



 表情x3





 中二病全開的異色瞳,以及又傲又嬌的表情
 
 

配件一: 手持的面具
 神貓在約會登場時的「決めポーズ」所使用的面具

 面具是黏在手上的,這是一個專用手。



 配件二: 特殊專用手
 特製的左手,用來配合持面具的右手擺姿勢

 

 配件三:戴上的面具

 這是交換用的前髮,所以是不可單獨拆下的


 
 配件四:PAD

 上面是塞了PAD的樣子,下面是真正的乳量(被打



  配件五:Destiny Record (命運紀錄)
 神貓特製的攻略高版兄妹之攻略本(無誤

 又是貼紙...超麻煩的東西



 配件六:背包
 黑貓本身就有一個黑色的包包,神貓型態也準備了一個異色版的包包(造型一樣



配件七: 命運紀錄的內頁
 我貼失敗了(死

 其實備用還有兩張,不過就將就一下吧....



 配件八:便當

 約會時戴著的便當,不可打開

 

 Action:










 基本上這種長裙的角色也沒辦法做出多少高難度的動作

想要多拍幾張的話可以分成有無翅膀、以及有無拆掉外裙來拍

不過以上兩點我都沒做(掩面

因為個人覺得配件實在很多,光把所有配件輪一次並且拍個幾張就非常夠了



小說看過到動畫正式演出這段也是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說實在實在很令人懷念,而且黑貓真的有夠可愛的(欸

 動畫這回的結尾畫面是由 なかじまゆか來繪製....

真是太棒了!!!

還記得なかじまゆか繪製的神貓抱枕,那款真的很漂亮啊,雖然是糟糕物

回想起來DL的黑貓薄本也劃超過一年了,真是有愛到不行的繪師




嗯...糟糕的話題就到此打往吧。

本回介紹到此結束,謝謝各位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