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SHF] 魯路修 (Code Geass)

 
ルルーシュ・ヴィ・ブリタニアが命じる!




這次要介紹的是當年(中二病最嚴重時)的偶像
 
我曾經期待哪天figma會補完,沒想到只出了制服版就斷尾....

制服版我也沒買,感覺魯路修還是要ZERO的服裝比較有特色

所以SHF出了這支我相當的高興,算是了結一個怨念


以下,介紹開始




 盒面
 正面的臉就看起來一副很討人厭的樣子w

第一次買SHF,個人覺得這包裝的色調也設計得很好


 

SHF ルルーシュ・ヴィ・ブリタニア

 作品"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主角,擁有可以強制他人聽從命令之能力

他將這個能力用在摧毀劇中的一個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

.....九頭身被重現了,真厲害w




 表情x3





前面兩個表情不錯帥氣,第二張臉的左眼有特徵的Geass,第三張則感覺是惡搞用的

不過我不怎麼會拍惡搞的東西(欸),所以等等的照片也不會再出現第三張表情了



Action1:


這套服裝比較常在魯路修的個人室、或是駕駛艙中出現

只要在眾人面前他就會化身為ZERO,也就是會戴上假面和披風



配件一:用以手持的假面

後面頭盔是展開的(和戴上去的一樣),但不可插入頸部的關節

 

 配件二:披風
披風是不可動的,領口還蠻容易擋住臉的,向右邊轉有點悲劇



 Detail


沒辦法像figma美樹沙耶加一樣有內藏鐵絲可調整有點遺憾

不過造型上是不錯的,因為皺褶有做出來




拿著假面的樣子



 基本上是官圖翻拍,同時也是在挑戰這隻的直立性能,還蠻穩的w




Action2:





充滿了邪氣眼的動作...啊不,這傢伙是貨真價實的邪氣眼wwww





ZERO
魯路修所創立的反抗軍"黑色騎士團"的領袖,以假面將學生的外貌隱藏起來



Detail

質感和造型很不錯, 假面下緣還有金邊




Action3:






不得不說這些動作真是有夠中二

而且還需要相當的恥力,擺到我的腦筋都有點不正常了w




ex附錄1:



這個機體是R2中魯路修的專用座機,使用絕對領域防禦時必須手動輸入需多指令

所以魯路修的神之手指(欸)才會彈琴一樣



ex附錄2:

  如何,有沒有產生中了Geass的幻覺?

 想要玩小劇場的可以用這玩法,蠻有趣的

 最後再說一句,C.C.好棒(逃



總結來說這支不怎麼適合擺出很複雜的動作

但是只要會比一些手勢也蠻帥氣的

配件也蠻齊全的,是我難得入手的男角

個人認為喜歡這部作品的是可以安心入手這支來把玩

以上,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