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figma] 綾波零 (新世紀福音戰士)

ポカポカするの




 為了增加拍照的靈感,這周我又重看了"序"

綾波實在是很棒啊(欸

同時家人也是第二次觀看

但是都可以興致滿滿的看完

好的電影就是能夠一看再看啊

相較之下TV版要再重看機會就比較少呢



本回主角-figma 綾波零

作品"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女主角,EVA零號機的駕駛

最著名的性格是面無表情、話不多,算是無口派的始祖




表情x3





前兩張臉稍微中性了一點,沒有海報中常出現的嘴巴微開的臉有點可惜

笑臉倒是真的很精美,有當時在電影院中槍的感覺



Detail:背後造型
 背後的裝甲質感還不錯

不過尻的造型就比較可惜,緊身衣做分件就是會很明顯




配件一:隨身聽

 這是新劇場版:"破"劇情中很重要的一個物件

之前SEGA景品也有一隻出了手拿隨身聽的版本

這次配件很少,我喜歡www




Action :






綾波有名的動作都非常地撫媚,老實說用figma非常難擺

我嘗試讓一隻手貼在身上,強調出曲線,效果還可以

至於最後一張,那巴掌令我印象深刻,可惜沒學生服可換w




配件二:駕駛艙

上次明日香的開箱漏掉一個細節

那就是其實椅背有一部分是能拆開,並換上透明支架的

不過我為了效果都沒使用就是了



Action:











記得當時新劇場版BD一出

好多人都想把綾波的微笑當作桌布w

那張笑容真的很美



新劇場版的劇情,綾波在很多方面都變得比較主動

第10使徒之戰時的名台詞就是個例子

figma用比較兇的表情來擺動作,甚至讓人覺得有點熱血過頭

此外感情的互動也增加很多 

相信很多觀眾看到破最後的結尾

應該都有一種,這次是綾波線的感覺對吧?

在新劇場版的編劇下,又替綾波帶來新的魅力

也因此,有了一堆新的同人誌

真是太棒了!(握拳




以上-figma 綾波 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