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figma] 真鍋和 (K-ON!輕音部)

Nodokawaaaiiii~~~




 最近在作前往京都的準備

這是我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

若是說要找跟動漫有關的地點的話

我自然就聯想到京都動畫,並且排入行程中

望向我的收藏櫃,figma有好幾組戰隊都是京都動畫的作品啊

但是大部分都沒有做開箱,現在最完整的就是K-ON吧

整套都拍完了,只是沒有打成文章(掩面

因此,也該進入主題了


本回主角-figma 真鍋和
作品"K-ON!"的配角,平澤唯的青梅竹馬&同班同學

性格認真,高中期間以學生會成員的身分服務同學,三年級當上學生會長。



表情一:笑顏
眼鏡是上面無框的造型,在拍照時要小心臉上的陰影

這個眼鏡也設計為可取下




不知為何,這表情突然讓人內心一揪,果然眼鏡都是拘束器啊



表情二:困惑臉

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情,重現度也相當高

劇情中只要和平澤唯互動,或是輕音部又有麻煩時就會出現



適當擺個動作就大概這種感覺吧



配件一:帽子和臂章
臂章上可以看到清楚的執行委員的字樣,以及小小的迴紋針

雖然是很有人氣的造型,但是初出的畫面我還真的沒印象

只知道某幾張雜誌海報、這造型的真鍋和畫得很棒w




這就是參考海報的..不過好難拍,要拍出大腿^這邊好難啊(拖走



配件二:平澤唯的睡臉

恩...有口水...莫名其妙的表情,但是來當小劇場素材還不錯w



Action


出任務的感覺~


 接受詢問的感覺~筆和書來自射命丸



兩人都是專門照顧平澤唯的,一個負責學校生活,一個負責家務事w


最後以好友合照結束!


當年這隻發售時我是有預約的,只不過立刻就山積(掩面

一方面是因為、不同於輕音部其他角色,只要拿起樂器就能拍出很多好照片

真鍋和一入手我就認定要以接近小劇場的方式拍攝

我花了一些功夫,將di:stage制作為教室場景

看來效果相當不錯

而我實際拍照日期是在看完劇場版之後

可惜劇場版戲份也不多啊..但我還是盡量勾起劇中的回憶來完成開箱


以上,figma 真鍋和-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