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figma] 明日香 (新世紀福音戰士)

そんな裝備で見えすぎじゃないか?


放年假期間,請老朋友來老家玩

基本上就是看動畫、還有打PS2

當天正好把EVA破拿出來重看

老友說他看過,正好讓他看看40吋螢幕展現BD畫質的感覺(被打

看玩就讓我想到該把屯了一堆的EVA模型

像是figma和ROBOT魂拿出來開箱了(掩面


本回主角-figma 明日香
  作品"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登場,全名為 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相較於漫畫版和十多年前TV版的EVA,個人覺得從各種角度上都被漂白(?)的角色




表情x3





 表情選得不錯,重點的害羞表情很棒

不過胸部的分件真的很多餘,是令我最遺憾的地方



配件一:替換髮
 本來的馬尾是可動的,替換用的則是一體成形




配件二:手機

  基本上是破一個很重要的場面所使用的

不過對於模型來說好像可有可無w



配件三:娃娃
 印有"ASUKA"的字樣

我姊乍看說好可愛,想起出處之後就皺眉了ww


 
 Action:






 胸部的分件啊啊啊(因為很重要說了兩次

基本上這種緊身衣好像做成可動也不怎麼好看

....被我說的好像沒優點的樣子..不過重點是在後頭!




配件四:駕駛艙


需要用兩個支架才能撐起來,各處也有可動關節

此外當年售價並不算突出,有種加量不加價的感覺w




Detail:

把手可以整個移動,踏板則是能左右分開,內藏許多關節的駕駛艙

也可給各種角色使用,蠻好玩的



Action:






 老實說後來我發現SEGA做了很多EVA的景品

反而覺得有愛的話收景品就很好看了

至於figma應該可以配合EVA機體來做場景


漂白後的明日香在劇場版又令我更加喜愛了

之後Q又能看到明日香的活躍..好期待啊~


以上-figma 明日香 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