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figma] 平澤唯 (K-ON!輕音部)


順著電影版來回鍋~


        其實早在電影的BD版出來時我就想重拍這支了

但是當時竟然找不到吉他的帶子

我一直以為所有配件都拿出來,但是卻不在零件盒中

一度以為自己把它連著拆開的塑膠袋丟了呢

最後才發現在放貼紙那包的後面...

我把貼紙直接收到不常動的、動漫周邊收藏區說(掩面

嘛,終於找到可以來填坑了~

本次主角- figma 平澤唯

作品K-ON!輕音部的女主角,個性迷糊+天然呆

輕音部的吉他手+主唱,故事一開始誤以為輕音部是演奏輕鬆的音樂而加入


表情1-笑臉(微笑),眉毛的角度同時令人有炯炯有神的感覺

用這張表情配上吉他擺動作,會顯得有些(過分的)帥氣

表情2-笑臉(張嘴),元氣十足的表情

此外也帶有天然的感覺


以上就這兩種表情(被打),事實上表情貼紙還有8種可供玩家使用

可惜我技術很差,不敢嘗試...等到哪天我會翻模再說好了..(掩面

配件-吉他袋,老實說這東西蠻不方便的

裝上去以後本來的支架就沒用了...有夠難站的..尤其我一邊的接處還鬆掉OTZ


如果之後要重現放學畫面的話手還要掛著書包

不過支架太難架(強調),放棄


配件-吉他,被主人命名為吉太,原型為Gibson Custom 1960 Les Paul Standard VOS

在大小姐的幫助下,以五萬円買下原價為二十五萬円的這把吉他


最早期的宣傳海報中形象圖,拍起來真的是非常帥

雖然鏡頭真的要架的比較高


Action(好久沒用這句了w)





一樣有很多動作參考自海報,不論是天然的感覺

還是帥氣的演奏場面,拍出來感覺都蠻不錯的

雖然我一拍完我姊就在吐槽"沒有耍蠢的畫面感覺很奇怪"

只能說等到我哪天翻模再說吧(逃


~百合附錄~

日常互動+演奏畫面

嘛、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對很棒(被拖走

動畫二季最後面,愈接近小唯畢業的時候,就常常可以看到梓喵寂寞的一面

倒數幾集就已經有濃濃的百合味,到了最後一話更是閃光(誤

不過還是比不上電影中的殺傷力

電影從梓喵開始會錯意就一整個好萌~

旅館中的互動更是精彩

最後演奏天使にふれたよ!時,個人雖然比較喜歡TV以梓喵的視點作描寫

但是電影中以學姊這側來補完也不錯

尤其是由小唯(以下有雷反白)填詞時,帶出"梓喵就是我們的天使"時,我整個就是被擊沉了



...電影真的不錯看

第二次看的時候是和一群二季沒看完的學弟看的

很多人沒追二季我倒是不怎麼驚訝

反倒是我媽粉好奇我竟然會看這種少女向(?)的輕鬆作品

當然我是最喜歡熱血作品啦..不過這部我也很喜歡

尤其電影真的很好看

對於去過英國的我來說更是非常有Fu

不論是大笨鐘和倫敦眼旁的運河、還有劇中他們休息的倫敦塔我都去過喔~(被打

藉機分享心得也差不多了



那麼,本次的 figma 平澤唯 分享到此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