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figma] 立花響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我對機娘屬性毫無招架之力~OAO


        其實最近忙真是忙到不行

但是這之一出來我還是衝了

畢竟新版的攝影棚剛弄好,一定要拍個新貨

個人在國術社練了三年,要橋這隻的姿勢實在太容易了(火暴

恩,因為很忙就長話短說吧

本次主角-figma 立花響

原本是音樂學校的學生,在一場演唱會中遭到Noise(劇中怪物)襲擊.....(什麼子供向w)

被奏的ガングニール碎片穿入心臟而繼承奏的力量,覺醒為SYMPHOCAL。



表情一:笑容,眼睛的塗裝真的很漂亮,重現原作OP無機的感覺。

不過這表情我想到的動作頗少的...


表情二:絕唱,同時間出的祈...一整個素材化,還好這隻沒被波及w



上下排牙齒都做出來了,塗裝蠻精緻的

老實說沒有聖詠的表情很可惜,這張稍微頂著用看看


表情三:暴走臉,劇中表現非常詭異ww

要黑也要向神原(化物語)一樣才強大啊!



配上這像爪子一樣的手,更加有狂氣的感覺

換句話說就是一整個素材w


表情四:吼叫臉,最適合擺動作的表情



同樣,嘴部刻的很棒,以下動作大部分都是用這張臉了


配件一:Armed gear,他設計成,只要替換手就能使用

而且連結的地方就是一整個圓柱形,首要拆掉真的很方便(容易獵奇w



兩手皆可替換,不過動作不好擺(掩面



配件二:卸除裝甲的腳後跟,據本人說是方便使用小八極

不過我認為強者應該要把管線、地板全部震碎才對啊(武術廚


配件三:拳頭的衝擊特效,只要直接卡在手上即可使用

效果看起來蠻帥的,是一個實用的素材


Action

變身完成畫面~

"別思考了,用身體去感受吧!"(拖走


嗚喔!好尻(被打




 衝捶~

 頂肘~把特效用在這裡超好玩w



 鐵山靠~


衝捶2~


好尻2~(被打

~秘ト云ウ 音響キ ソノ先ニ~


嘛,看到適合擺武術動作的就稍微廚了一下

老實說這部作品作畫和劇本都很微妙,但是人設我很喜歡

基本上只要有機娘我就輸了(誤

歌曲也都蠻好聽的

我也不是水樹的粉絲,但是水樹的唱功真的好

而響的角色歌、印象中有不少人聽不慣

但是那兩首是我這部作品最喜歡的歌曲說

上次去青春譜還唱了一首

別人不用說我都知道,我唱起來根本是特攝的曲子ww

期待全角色補完啊~(敲克莉絲的碗~



嘛,以上介紹就到只為止

本回-figma 立花響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