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figma] 鹿目圓X曉美焰 制服ver (魔法少女小圓)


這一次同時拍了兩個角色!(雖然編排是小圓為主XD


        這隻未免跳樓太嚴重(血淚...

跟其他PSP同捆的figma比起來...這算是剛發售價格就比較低了說

結果後來又直直落...

該不會普通版的跳樓,PSP版也跟著跳吧?(誤

...不過我這次真的覺得這不跳說不過去

主要是...品質真的很糟糕,瑕疵多到不行,等等一一說明

當然我還是盡力把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有種化腐朽為神奇的感覺?w

嘛,那就來輪流介紹吧-

figma 鹿目圓 制服ver
(´・ω・`).....絕對領域啊.....不對啊,為什麼看到一點點了(被打

figma 曉美焰 制服ver
WF版的本體就是這樣,算起來小焰就總共有三個頭了

嗯?這顆和普通版中的那顆有啥差別?



答案是麻花辮的尾端不一樣...

表情-笑顏,同樣地,變身之後的小圓,也和變身前有部分不同

第一是頭髮顏色,由桃紅(?)轉為粉紅色,同時蝴蝶結也換了


颯爽登場~!把小焰也放入畫面中~哼哼,重現兩人相遇的情景


哭哭表情,拍這張我拍到好想哭...

剛剛有提到,這隻問題很多,其中一點就是蝴蝶結可動

結果我第一輪拍的照片(大概20張),全部蝴蝶結都不是正的(如上圖,左邊歪掉)

後來幾乎全部重拍(拜託注意其他正常的一下)....又多花了一個多小時,要命

交わした約束忘れないよ~

腦中自動浮現歌詞啦啊啊wwww

十話的場景,本來想拍兩位躺著的,但是小焰的頭髮很礙事

而且道具稍嫌不足,應該順便把QB加進去,不過我忘了(茶


廢怯臉,不知為何,悲劇的表情就這樣出現了第三張

...但其實真正悲劇的就是,我這隻臉的插槽有問題,前髮和表情根本是邊拍邊掉(摔


兩人站在一起大概這種感覺,靈感自麻美被麻美掉之後下集一起回家(被打

對照起開頭那張照片...此時就是所謂的攻守互換吧www


配件-手提袋,figma真是有夠多手提袋的,SOS團一組、俺妹一組...etc

開版圖就來自這張,稍微拍一下少有的和諧場景


好可怕的吉祥物,不知道原廠多討厭他,塗裝糟糕透頂

本來白白的臉上一堆黑點,耳朵也溢色


最慘的是耳環也被我弄斷了...不過好像不影響、無視吧

反正上次我也把尾巴弄斷過,這次這隻的尾巴粗壯多了

QB你!!!(瞄準

因為要無時無刻從QB手中保護小圓,不知不覺小焰有了尾行的形象


所以我就弄了這種東西www~~(PS超有趣

原來早在時停的能力覺醒時就已經用來...(誤

就是如此,表情和拿著相機的身影也很搭

一切都是因為時停這能力,太容易被紳士們給惡搞了

後期小焰的制服姿態,在動畫中登場時間比較少


裙子的塗裝特別用心,但是胖子就普通了點

還有就是小圓的前髮我裝錯了ww這樣就能分別顏色的不同了吧XD

不一樣感覺的小焰,畢竟眼鏡是可以拆下的,有機會也要拍拍這種表情

附帶一提,所有尚未變身的左手都有戒指


最終回的樣子,在被改寫後的世界中登場的姿態,有微笑表情就更好了~

是說之後繼續當著魔法少女的小焰,應該也沒甚麼機會穿制服了w

最後,稍微來個小合照

希望紅青也能趕快入手啊(等再販中

恩....好像忘記學姊了(被打

嘛,在圓神出來之前都能慢慢拍

然後最後來個大團圓~~

就像PSP的盒子封面,看到我就好想來跑一下

因為QB太少出現,我就來喊一下

快補完!/人◕ ‿‿ ◕人\


那以上 figma 鹿目圓X曉美焰 制服ver

分享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