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figma] 牧瀨紅莉栖《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


助手喲,一起來粉碎世界的支配構造吧!(助手って言うな!


        "是我,機關的特務終於開始行動了- "

"透過對我的行動予以約制,導致我的更新不斷延遲;"

"啊啊,不過一切都在計畫之中,大丈夫萌大奶,"

"那麼,EL PSY CONGROO。"


"接著是成員介紹:未來道具研究所(Lab)成員No.004 -克莉絲~~汀娜

"是個天才變態少女 + @Channeler "

"以上だ! (遭毆"

看哪,這漸層的髮色,到了動畫版就只有一種顏色

第一個表情就是原畫師huke最常畫的表情吧,也是黑岩的一號表情

與桐乃相同的抱胸方式,也就是把本來可動的手拆掉,直接換上來

從後面可以看到這件半脫外套的是怎麼分件的。

壞笑的表情,老實說百分百一樣的表情,出現在哪我是不怎麼確定

有像的就動畫第二話辯論時間機器理論時,欺負人的臉吧


嗯...仔細想想之後,最像的表情應該是那段"なのだぜ~☆

淘氣的助手好棒(被拖走


這個小惡魔.....哈啊 哈啊(誤

我覺得絲襪真是超棒的啊,大腿根部的關節隱藏得還不錯

再來是這表情,正氣凜然的助手

不過劇中會喊叫多半是為了吐槽ww


說到抱胸喊叫的動作,我就會自動聯想到Diebuster,以及後來的天元

至於本作中,特別有燃到的地方,就屬說服岡部去拯救嘟嘟嚕的那段吧


配件-手機,本作最關鍵的道具,用來發送D-Mail

原作AVG遊戲,用來選擇分歧也是靠簡訊的回覆內容...話說遊戲都漢化了我還沒跑OTZ

配件-Dr Pepper,這張是用來重現某雜誌封面,水噹噹的助手(略

看到這會想到影法師的我是不是糟糕透了w


嗯...動畫閃光回後面丟瓶子的畫面...我記得我是爆了好幾副+10墨鏡才看到的

助手當然很棒,後面岡部在哭夭的橋段更是精彩,宮野真守本氣啊

回憶文:「今! ここにラグナロックの勝敗は決した! この俺、狂気のマッドサイエンティストである鳳凰院凶真は、機関及びSERNのあらゆる攻撃に対し、時空を操ることで、完全に勝利したのだ!」

「 世界の支配構造はリセットされ、混沌の未来が待つであろう。これこそが、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の選択…!」

那鼻音令我難以忘懷,真是精彩的演出


配件-未來道具6號機:「熒光棒·saber

真是莫名其妙的道具,出這個卻不出一隻兇真,只好去找fiqmo了...

フゥーハハハハハ!!~

老實說,開箱前我就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一定要拍這中二到不行的動作

尤其是我看了ココロオカリン之後...根本完全被洗腦

所謂的夫唱婦隨啊wwww

偶爾自嗨的時候我也來這樣笑好了w


當初還沒動畫化之前我就入手這支了

不出所料..動畫化之後價錢漲成三倍

然後我動畫就一直丟著,因為我在等官方中文版...

本來只有中文影音版.....到現在PC都出漢化版了

BD出完之後幾個月,我也不再堅持..總算把這部看完

動畫真的好看啊!!演出超棒啊!!←結論



☆~額外附錄~

這次開箱的時候有點神智不清

看到鬢角有個凸起就用砂紙去摩...結果就把漆刮掉了(眼神死

沒關係...冷靜下來,讓我找找時光機 (打開抽屜

更扯的是我竟然相信筆電的螢幕,沒調白平衡就上了...

原圖真是淒慘到爆....之後還要上班根本沒空在家安裝PS之類的

於是我發現了一個雲端繪圖軟體pixlr,讓我可以在公司(ry

以下為成果展示


主要是修正色差、補色、去除雜點.....總作業時間極多

手一抖就GG...真是....

不過總算是讓我找到這唯一的世界線啦!!哼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