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figma] 桑妮亞 (強襲魔女)


桑妮亞----!(鼻血


        這次依照計畫的去中友看了GSC的模型展

嗯...跟預料中的一樣沒有圓神可看

真的已經被遣送回國啦QAQ

後來再販售區一不小心被我看到這個現貨

於是我就趕緊把她帶回家(ry

雖然最近很忙,還是以最高速度完成了這個開箱

本回主角: figma 桑妮亞


作品強襲麼女中,聯合軍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其中一員,工作是夜間巡邏

在我心目中奠定一強大地位的莫過於二期的第六集,也就是k島實況突破一千六的神回



第一個表情...恩,臉上紅暈超棒的(鼻血

雖然我看到這表情就有點想將他手上加副眼鏡(搖曳百合二期放送中,大誤

第二個表情,應該算是戰鬥中的表情

雖然我印象中好像在戰鬥中也都是無表情居多

第一次覺得桑妮亞真正生氣的時候,大概是二期六話中(之後簡稱神回w)

因為艾拉實在太過於黑他累,甚至將枕頭砸在艾拉臉上

...明明有能力迴避迴避卻還是被擊中的描寫,實在超棒的


魔力開放模式-簡單來說就是會出現貓耳貓尾

這張拍到胖子了...應該能跟艾拉賣個好價錢

貓耳是替換前髮,尾巴是督在胖茲上方,可以調左右

衣服下段的燕尾,其材質是軟的,尾巴也可以從中間穿出來


第三個表情和雷達,這是用透明零件直接戴在頭上

睡臉一樣有小小紅暈,讚!(鼻血


Shift-Body....精緻的小縫縫(大出血

該去找醫護兵了....(倒


飛行腳-原先待機狀態的時候,裸旋槳的部分是一圈黑色的



特寫一下,裝上飛行腳後,大腿的可見部份真的減少許多

畢竟桑妮亞是有穿裙子的啊


武器為火箭發射器,有兩種專用手可使用

現在使用的是無角度的,應該是扛著時候使用的


基本上一隻手根本撐不住,要靠手臂部分支撐

所以身體我都架斜一邊在拍


 螺旋槳可替換為轉動的模式,透明零件效果真的不錯


接著我試著替換成有角度的手,比較能正確弄出砲擊的姿勢

因為我太累了,這時看到大開腳的殺傷力已經減低了(絕對不是血流光了


砲彈的特效零件,裝上去之後非常的重,害我第一張拍起來...坐在支架上..

想拍好一點最好要跟官方一樣拍直式圖


 最後是夜間巡邏模式,其實我覺得這是最棒的樣子w

 砲桶架在背後也是不錯的構圖



嘛,當初強襲兩部都是追著看的

現在則是遲遲找不到機會補看BD

應該是時候回去看了

我想看無修的畫面啊(被打

回想起神回的的橫向雷射光,整個怨念


Sweet Duet這首歌,因為在一期之後的角色專輯聽過

所以被放入作為插曲時,我聽得非常的感動

拍完這個之後,我回到宿舍就要立刻再看一次,決定了w

總之,以上 figma 桑妮亞,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