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figma] 新垣綾瀨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PSP的結局啊!!!(倒下


        自從三月購入小P之後,我跑了不少頗有興趣的遊戲

像是DIVA extend、武裝神姬mk2、女王之刃、涼宮追憶...etc

某些遊戲是當我回神過來,已經借用同學的機子跑玩了

像是鋼彈VS,我始終認為我還有許多任務沒打...

沒想到都破光光了w

其中俺妹攜帶版...我也幾乎跑玩了

除了某位幼馴染(被打

當然綾瀨是裡面最有趣的,呼呼呼(望向兩種結局

 那就立刻來介紹本次主角-figma 新垣綾瀨

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桐乃的同學,表世界的好友

老是被京介性騷擾,但是人家搞正經反而失望這點最萌



嘛,這個天使般的笑容,本來要拿開版的

但是總覺得,這樣就沒辦法強調個人特質了(被殺

呼呼,綾瀨隨時充滿防衛意識,但這正是傲嬌的表現啊!

愈是有這種表情愈會想讓人騷擾她 ˊ3ˋ

"大哥是變態!"....愈是被罵愈是感覺有萌

想到這兩年待在網路遊戲中,我好像也常常用言語來騷擾別人(誤

終於到重點了,這就是最素材的黑化臉啊!!!

望向以前挖圖時天天去的萌妹,現在也變成綾瀨當板娘,真是太棒了(咦?



PSP劇情中也是不時出現黑化臉,沒有笑容的純粹黑化也很多

至於最黑的地方就是修羅場的時候了,當時的笑容還參雜了幾分悲哀呢...

看到手機就不得不提起綾瀨初登場的時候

該死的京介初見面就獲得了人家手機號碼,插旗插的有夠快啊!


後來接起手機就變成堤防性騷擾or解決關於桐乃的煩惱


道具:手銬,不得不說這東西很強大,但是關鍵的京介卻不出figma = =

說不定只能用來銬阿良良木了,可以重現偽物語的名場面(笑

俺妹系列都附有一個包包,看來是配件不太充足來湊數的(火乍

包包上的吊飾是HSP的吉祥物,兩個好友並列拍個一張寫真


那基本上介紹就到這裡,期待哪天把最新的小說看完(收綾瀨線)

俺妹攜帶版序篇....也找個時間破吧

雖然我PSP現在都在玩脫衣遊戲(望向秋葉原和女王之門XD

PSP續篇黑貓線收完,還要開聖天使那隻...累OTZ


總之,以上 figma 新垣綾瀨,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