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figma] 鹿目圓 (魔法少女小圓)


天圓突破,円環之理!(你以為這部是啥啊!!


        這是生日當天拍的,想想我也真是有夠拼XD

對我來說,生日當天看個動畫還蠻重要的

結果偏偏今年都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燃作,或是劇場版

不像前幾年,除了有新劇場版"破"可以看、

還有夏日大作戰、無限之劍誌、開拓者的覺醒等作品...

相較之下,去年全家一起看的作品也就這部魔法少女小圓了

....話說目前這部也是戰隊全跳的狀況....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近況有很多事情可以報告,但還是趕緊進入主題吧

本回的主角-figma 鹿目圓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主角,動畫是去年最轟動的作品

如果從nico或是2ch之類的回應數量來看,大概是有史以來討論最熱烈的作品

個人感覺是紅到可以讓我省掉在這裡做任何說明的程度了...(反正會進來的都是糟糕人ww



第一個表情是笑顏,眼睛和臉頰保有蒼樹的素描風

看著這個笑容就會自然的認為,這就是治癒系魔法少女該有的樣子(可是...

第二個是比較有氣勢的表情,事實上因為原作中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廢怯

所以這表情真是相當珍貴XD



基本上覺得這隻重現度相當高,但還是有許多可以吐槽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腰身很難呈現,只要不從正面看,蝴蝶結就會擋住腰部線條

導致身材看起來魁魁的...難怪會跟AGE合體(火乍


接著就是經典的廢怯臉,出現這表情的第三話也正是作品的轉捩點

這話放送之後評論數量大增,也有不少新觀眾的加入,這種製造話題的方式相當地成功


第三話時小圓還是穿著制服,只好等到我開拍制服版再來補完了

哼....反正這個梗早就太多人玩過了,我想早就見怪不怪了

....實際弄起來真的很有效果啊,不知不覺就拍了(被打

配件一:花弓(未展開),小圓的寶具(誤

相信很多人都沒注意到...當初片尾封面上的弓,和最終回登場的造型並不相同呢

接著就是展開版,不論是架弓還是拿箭的,皆是使用專用手

打開盒子發現有四個箭的時候很驚奇,結果發現一次還是只能拿一支...


回想起原作就有種淡淡的哀傷,小圓拉弓的畫面實在有夠少

幾乎沒有可以參考的畫面,只好自力擺個幾張...

嗯,我都沒有換到表情的拍完Action...說好的笑容架弓呢OTZ


配件:QB和悲嘆之種,科,結果只拍了一張,不能動的QB就是少了點樂趣

話說旁邊那架子是R魂的,中間是中空的,其實一點也不適合拿來放QB(超難放


最後....麻豆卡的胖子啊!!!!


靠北,我被轟姆搶麥了....

其實這張也是從轟姆的記憶卡挖出來的,與本站作者沒有任何關係

呼呼呼,官方再鐵壁也是無用的,無論多後的牆壁我都能突破,這才是天圓突破啊!!!


以上,-figma 鹿目圓 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