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figma] 神原駿河


不知為何,我對神原最有印象的TAG竟然是Nice Boat...


        其實這和894是同時間拍的...但是修過之後色差很小,這真是神奇

話說這期間富姦好嚴重,都是為了做實習報告

10頁的報告...我幾乎都用字填滿了OTZ

報告忘記要像網誌一樣圖文並茂了....早知道貼幾張作業中的畫面也好= =

所以我最近大概打了四、五千字吧,實在連打字都懶了(眼神死

但是該做的還是該做...這次的內文我也會盡量湊字數的。

本次介紹角色-figma 神原駿河


神原,化物語第三個事件的主角,自稱是好色的傢伙

運動能力強,對戰場原抱有憧憬,裝傻電波稍強。(?

首先第一個配件是籃球,兩手都可以拿,不過我沒換到就是

之前林來瘋的時候,我正好在補Basquash!然後尼克的比賽也看了幾場

不過我還是不會打籃球(被打),絕對不是國高中太宅,每次打籃球都會受傷<-太少運動T T

第二個表情,神原自豪的東西跟我很像,那就是糟糕的程度(被打

雖然神原在偽物語中一度嘴砲失利,但是後來的行動還是成功穩坐糟糕的地位(咦?,


第三個是吃驚的表情,這個的捏他很簡單

就像我看到很糟糕的人會大吃一驚一樣,好,下一個。


配件-猿之手,一樣擁有可動關節,手掌可以替換。

上圖捏他自"摸摸看也沒關係"的橋段,神原第一次公開自身的怪異。


配件-雨衣、黑化臉,雨衣非常難穿,因為必須把手接近根部的地方拔下來,

然後在看不清楚連接點的狀況下(被雨衣擋住),把手再裝回去。


黑化神原當然要用來痛扁阿良良木,我總算讓打擊特效登場了ww

這種材質的雨衣完全不會影響動作,真的相當素材

雖然要讓一個角色穿上去就要花不少心力,有機會再來嘗試看看吧。


拖到現在終於偽物語的BD也發售了,就在前幾天我也開始補進度了

突然好想要長髮版的神原啊...(看到羽川有就覺得小小遺憾

嘛,雖然之前超忙,但是我這周可是已經準備好下回的照片了,很快又能更新了!!!(吧?

以上-figma 神原駿河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