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figma] 黑貓


不論是黑貓、白貓還是神貓,只要能萌就是好貓!


        拍攝桐乃是在周六晚間九點左右

大概花了四、五十分鐘,然後就去和家人看Fate/Zero

看完再次回到攝影棚時已經晚上11點了=w=|||

然後我也臨時想起來...桐乃根本不用收起來,因為等等一定會拍到

....後來拍完並且把本體和配件,以及攝影器材收完時已經三更半夜了,科科

呼呼,不過爆肝是有價值的...為了這隻可愛的-figma 黑貓

作品"我的學妹哪有那麼可愛!"的女主角(被桐乃踢飛

最重要的萌屬性就是邪氣眼電波,此外就是容易害羞的個性

前年的萌主是掌中老虎,後一年是梓喵

本來我以為貓系會不斷蟬聯的說...結果俺妹動畫結束後卻殺出一部小圓......

身上有許多蝴蝶結和緞帶裝飾,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做的紙黏土勞作(火乍

延續剛剛的話題,如果被同樣是黑長直的小焰奪冠就算了,沒想到竟然是麻美... QAQ

第一個表情是輕蔑臉

雖然老是對高坂兄妹發動毒舌,但是卻又最喜歡兩人想吃兄妹丼

看了聖天使模式的約會劇情之後,就越發覺得,黑貓ㄍㄧㄥ出中二滿點的姿勢實在很萌

那好像是第八集的事了,嘛!...整本幾乎都白紙,看完記憶是一片空白也是很正常的

第二張表情是無口的表情,因為生性害羞所以平常應該是這樣的一號表情

同時在劇中,當黑貓這樣盯著人的時候,通常都是把人看透的時候呢

說起PSP的黑貓線,事實上也不算歡樂,畢竟該死的京介實在有夠遲鈍

因為後輩+妹妹(替代品)的地位影響太深,反而沒有意識到可攻略性...

第三張表情,這也算是怒顏吧,與其說是不爽,跟接近無奈的表情

在PSP中就是要發揮強硬的態度,就算黑貓反對也是硬要幫忙她

這時候黑貓的臉就跟這個差不多,可是也不會拒絕,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ry

接著就是另一重要的配件,黑貓在劇中自繪的同人誌,也是黑貓COS的原型(貼紙圖案好玩啊

而另一本應該是所謂的"設定集",不覺得好像太薄了嗎?XD

基本上這配件就是和桐乃相對的,桐乃附的是星塵(ry)在第一話的重要偽裝道具

另一個則是本體(某妹系遊戲),昨天PO桐乃那篇的時候因為時間不足所以介紹省了(茶

在劇中鬥嘴的場面也蠻有趣的,是說咱們阿宅還真得是很會互婊啊...(掩面


黑貓自繪同人是個很重要的捏他,像是以往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在站攤

但是之後卻是和同伴一起,光是這種對照出來的楚楚可憐感就讓人想(ry

此外就是PSP版的攻略重點,分勝負的地方就在進入修羅場時,是否能夠順利幫上黑貓的忙

一點印象都沒有的包包(笑

我可能要被黑貓詛咒了,找時間去翻翻動畫看看哪裡出現過好了=V=

貓耳啊啊啊啊!!!!

感覺上要裝貓耳,就應該外套也能拿下來才對,某風舞的邪氣(略)本也是非常好這味啊(被打

配件:椅子和替換用下半身,以及茶杯組

明明不是很重要的配件卻有了....真是對黑貓有滿滿的愛啊=w=

這讓我想起東方系列的黑白和紅白,都有茶具卻沒辦法坐著....

然後那硬梆梆的裙子又妨礙可動,所以只好拍半身來呼嚨了,科科


超重要!替換身體的妙用!!!

重現動畫TV版結尾的惡意賣萌XDD

邪惡的我還有一個目的是為了拍攝黑貓的好尻(被揍飛

黑貓的身高在動畫版有些縮水,figma好像也把身體刻的很小,相較之下手的比例就怪怪的-.-

嘛,看到這裡也差不多發現一件事情了....黑貓的照片量特別多呢!(火乍

一切都是因為配件太多的緣故。(眼神游移

沒辦法啊,黑貓超棒的耶!

你看DL大姊畫了多少黑貓本,光靠黑貓本就成了虎O穴的銷量(總共)第一耶!!!XD

最後這是稍微用來對比的,兩人的身高真的差了不少

然後這張被我選為版圖了,因為難得兩個角色一次拍完

說到這兩個角色嘛....個人果然還是喜歡黑貓當京介的本命

畢竟桐乃再怎麼說也是妹妹,所以桐乃就交給我抱走好了 ⊂彡☆)ˊ∀ˋ)


總之黑貓實在很可愛啊~之後還有神貓,不過我應該會先拍其他角色吧

因為神貓也買到雷了...只好再添購一隻來殺肉,希望收得到

那今天的 figma 黑貓 分享差不多到這裡了,感謝各位的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