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figma] 高坂桐乃


是妹妹,需要幫忙刷牙嗎?(被轟殺


        終於讓我換了一張美麗的背景紙

其實跟之前是一樣的紙..只是顏色沒有任何偏移

然後是打光的方式,這次相當順利的橋到我喜歡的亮度,整個效果比以往又再上一層樓了!

接著就是主題啦,本回主角-figma 高坂桐乃

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的女主角

我擺出來的動作和第一集封面有許多差距,要吐槽請小力一點=w=|||

桐乃最重要的配件,就是交叉於胸前的雙手

這是可以替換的,只是要卡上去還蠻麻煩的

這表情相當能用"傲嬌"兩字來形容

雖然在原作大部分的時間應該是只有表現出十足的傲

更不用說那該死的攜帶版...桐乃線根本不有趣啊.....(默


第二張表情是怒顏

桐乃老是發飆,口出惡言,但是京介還是超級寵,不愧是個斗M

臉上的紅暈和八重齒稍微增加了可愛的感覺

說到這個,HSP的畫風就是無論何時角色的臉上都帶著紅暈,雖然這並不稀奇

但有一次我姑姑問我說為何她們(俺妹裡的女角們)總是紅著臉時....我真的一時語塞

難道我要回答說其實她們一直都在發燒嗎?(有想到別的意思的跟我一起去蹲牆角....

超好玩的,你有甚麼意見嗎?!!!!

仔細看可以發現兩個封面是不同的,也就是有兩種貼紙,兩個塑膠板(超廉價)

有心人也可以自己做,雖然桐乃最強大的應該是那一整櫃的(ry

最後一張表情就是笑顏了

這就是某人就算做牛做馬也要守護的東西啊!(只是想要用一下TAG

桐乃真的很可愛啊~(*´д`)

當初動畫連製作消息都沒有時,我就常常在アキバBlog看到俺妹相關的消息

後來台版一出我就把同學推坑(小說),然後再跟他借來看(火乍

最後再來一張,小小的殺必死,這次不用開心眼了(誤

手上的包包我個人覺得是有點無所謂的東西XD

順便做個次回預告,下次就是黑貓了

很多觀眾看這部作品後都成為了黑貓控

嘛...人家桐乃在同人裡人氣也很高啊

只是一個走純愛閃光向,另一個老是開修羅,或是抓包和(自主規制...

(...事實上我覺得講到這裡已經沒救了,我的形象QAQ....

那以上,figma 高坂桐乃 介紹完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