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ROBOT魂] 00-QANT

我的鋼彈很少(茶


        自從我開始跳完成品的坑之後

首先把山口式的天元突破系列幾乎整套收完了

至於ROBOT魂則由Code Geass的御三家轉戰EVA系列

比起山口式..R魂幾乎都是跳了就漲價了,說不定還蠻適合在這邊當奸商的(誤

不過我剛剛說的那兩個系列都只玩過一兩次超浪費的(被打

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的是00劇場版所登場的機體:00-QANT

承接前兩台座機的特徵,主要武裝依然有一把可以同時切換步槍和刀的模式的GN Sword V

同時個人覺得這配色也比之前的更加王道 ,R魂的比例也非常的不錯

想當初桃園店家和地下街被瞬殺的情形,能被我搶到莫O里最後一盒還真是幸運



 在把玩上,因為不像00、七劍有兩把(以上)的劍,對我來說擺動作就非常的直覺、簡單


 轉成步槍模式擺動坐起來也很好看,反倒是槍根本沒槍的感覺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GN浮游劍(GN Swopd Bit TypeA、B、C)全展開

配件本身只有支架,不含台座,又是萬代一大削錢陰謀

  基本上全部都可獨立條角度,還蠻NICE的

  魂stage就算不是當時最新版,也可用兩個來達到這種效果

 動畫中的GN-Sword Bits互相連結甚至能夠產生障壁
 
模型中要善用這個圓環來擺動作還真的不簡單

 最後則是Buster Rifle型態

因為動畫中只有射擊的畫面,容許我把當作純粹的砲擊武器吧


其實這支出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剛把劇場版看完

當初可是全家人一起把BDRIP看完的,雖然好像只有我很滿意劇情而已=w=


以上,[ROBOT魂] 00-QANT介紹完畢,有些裝備名稱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