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figma]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2.0版的模型寫真第一篇
 
         終於有新平台可以來PO文了

我的文思泉湧,振筆疾書(唬爛

總之廢話不多說直接進主題

值得紀念的2.0版第一位登場的是 [figma]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這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發售的了(被打

話不能這樣說,動畫版也是今年的事情啊

如此超展開和令人胃痛的劇本,相信也是今年蠻受矚目的
新番(笑

是說我認識的學長早就跳過了原版的戰隊,以及遊戲版的WRS、

BRS2025版,還有原畫現象等..光BRS就不知道幾種了,真是可怕

我到現在還是只有這隻呢,雖然預定會跳新動畫版就是了

不過我會盡量避免戰隊的,恩,只要不被推坑就好


 

上面這兩張是做個比較,正面要是光太強會讓嘴型課起來有笑意(我的BRS怎可能(ry

隨然也是一種有趣的表現就是了


之前figma系列也有不少持刀的,像食靈的姊妹花就都是拿武士刀

但是BRS持刀的角度相較之下更帥了,同上上張的反手持也很酷

持砲的手實在非常難裝,而且還有點角度限定,想舉起來的話就要如圖中用兩個支架

OVA中的大砲可以變形呢...動畫版也可以...恩....(不過模型應該無望


橫式這張之前有PO島,好像也出不少曾經挑戰這種構圖的(坐在大砲上

當時看到某位仁兄運用支架的方式真的頗強的=w=

 喔喔喔!!!!我沒PVC但是我有figma我超強啊啊啊啊!!!!(大誤

好腿(被打
替換表情-閉眼

試著重現PV中的印象畫面,不知為何,也想起了OVA最後面的那句
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明明看到那裏已經被雷慘了

有看過本家PV的應該很熟吧,雖然我是憑著記憶重現,不過效果真的不錯


以上,本回 [figma]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