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figma] 朝比奈(大)

這樣的非"少女"型角色,總算能讓我擺脫蘿莉控的嫌疑了吧?


        結果因為是童顏的關係,我好像永遠洗不白...

畢竟是童顏巨乳啊,嗯,是童顏巨乳(強調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貧乳喔(認真

...不說剛剛清純的話題了,這次要介紹的是  [figma] 朝比奈(大)

figma系列最早的作品就是涼宮這部作品的,而我也幾乎是每都入坑了<-敗家

而中斷了一段時間,直到劇場版才開始製作的其中一個角色就是這位

 而兩年前開始富奸的時候也就是完美地(個人認為)拍完中學生涼宮之後

照理說應該要一氣呵成地把朝比奈(大)和光陽院版的涼宮拍完,但因為種種理由就富奸了(毆

 禁則事項的表情,算是朝比奈最有魅力的表情,不論大小哪個版本

同時也因為戴有色氣,所以剛發售時遭到不少玩家的羞恥PLAY

 接著就是這個模型最用心的部分...襯衫的材質是軟的

這麼設計是為了重現經典場面用的,也就是顯出胸前的痣


 所以對筆者來說,在把玩的同時也保持相當清純的心理

絕對不會去強調事業線和橫乳(被拖走

 借用中學生涼宮所附贈的長椅,可以重現消失和竹葉的名場面(雖然這張根本沒關

用了一點陰影的感覺來拍攝,難得又讓阿虛入鏡了w


特別的配件還有朝比奈(小)的睡臉,不得不說figma的銷售方式非常邪惡

為了重現竹葉的名場面,更是堅定我跳坑的決心(順便拍了張欠揍的畫面


最後..阿哈哈...沒想到睡臉幾乎可以腦補成Kiss啊哈哈

絕不是受到LOVE+之類的影響(直接強調Kiss臉是配件的系列

以上,[figma] 朝比奈(大) 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