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figma] 十六夜咲夜

瀟灑的PAD長~~(被飛刀


        figma的東方系列,是我難得入的很順利的坑

跟其他系列最大的不同是,每一隻都是限定販售

所以...第一隻靈夢在台數量因此相對稀少

許多沒收到玩家的可能就會整個棄坑,還好我有收到ㄎㄎ

有預定幾乎都是合理價,反倒是有信心會有代理的,要是被砍單就...GG

....辛酸史就不多提了,這次的寫真是:  figma 十六夜咲夜

咲夜嘛....關於原作的感想,老實說我只有在萃夢想選過自機耶XD

她在格鬥遊戲中的表現真的很帥啊<--從MB一路玩過來的小刀控

P網上的圖收下來...比起其他角色,我覺得帥氣的圖片真的很多

反而賣萌賣肉的比較少。(不然就是我太清純,所以都沒收到

至於同人本嘛....只要是和大小姐互攻互受的傲嬌劇本我都很喜歡啊(被打

配件有小刀和懷表,這把刀可以插在左腳的皮套上

因為要把刀插進去就要把腳拔起來....這種獵奇的行為我就遠慮了=w=

 這是第二個表情,很帥,只可惜不能重現傷符「インスクライブレッドソウル」的狂氣

是說沒有刀波的情況下擺大動作其實很虛....這也是小武器在模型上的缺點

單手換上投擲用的小刀,這幾把是夾在指縫中的,也可以任意拆下

事實上要卡上去非常困難...有自信的甚至可以乾脆黏起來比較好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見えだ!! 

上面那句絕對不是糟糕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我看到死線了(被十七分割

媽呀,咲夜笑起來都像在生氣是怎麼回事....以後有機會我也想把冒青筋的貼紙拿來玩

現在姑且繼續期待大小姐上市的日子(繼續敲碗


比起前同系列的前兩支角色-靈夢和魔理沙的銅牆鐵壁燈籠褲

咲夜的裙子實在是短的恰到好處,隨便擺個動作就讓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誤

諸君,大面積的生足真的很棒啊!!!

....話說這次照片比較少呢....可能是不滿意的被我刪掉太多了

本來還想拍張時停特效的丟刀照片呢,可惜沒時間自製支架了QwQ



大概是剛開始入東方的動機相當不純吧....我覺得今天的內容稍為比較清純呢(火乍

咳哼...那這回的介紹就到此為止,讓我去翻翻東方的同人誌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