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figma] 射命丸文

同樣是攝影師(?),我對文文有很大的好感


        本來昨天就要發布這篇的...但是圖片縮放的設定花了不少時間

 其實本來是想要延續舊站的設定..寬度一直限定在500px

但是我發現文文的照片...縮圖看起來實在很冏

於是就決心把照片調大了~以後點小圖就可以看大圖了 0.<

接著就進入主題吧,這次的角色依然是東方project的-射命丸
又是一個短裙角色(遭毆

文文在原作就是到處找新聞、到處拍照...因此個人很喜歡相機這配件

等到更新的文章寫完,版圖還是會換回文文的=w=

很明顯的跟上一張不同的地方在於背後的黑翼

雖然人家調侃說文文的翅膀是可拆式....模型還真的是可拆式呢(火乍

身為一個新聞記者,文文隨時都處在準備好要採訪的狀況

因此筆記本和筆都是很重要的配件

第二個表情,跟普通的笑顏不同,很有文文該有的味道

這張被我選為版圖,雖然筆的位置有點...我還蠻想拿來戳阿良良木的眼睛呢


接著是烏鴉啊,又是個在原作中沒甚麼存在感的(ry

我在玩萃夢想時還在想這隻烏鴉,可不可以像尼祿的一樣連發撞人耶(MB捏他

這個動作本來是想擺擺看遊戲中使用符卡姿勢,嘛,結果只是抓個感覺

此外還以兩個重點,其一是支架是可以穿過翅膀中心的凹槽和身體連接的

另一個是有附有透明的支架,讓文文那像高翹的鞋子可以站立

接著是手上的扇子,這招照片意思在操作風的感覺

文文啊,風這麼大還穿短裙很危險的(被風颳走

呼呼,是感到為難的臉啊!每次只要自機強行經過文文的地盤時就會出現

平常態度愈是囂張,愈是令人有想要推倒打敗的慾望!

文文的配件真的很多,光是Run一輪就不少張照片了

雖然文文在原作中是專門拍照的,而現在的我則有種黃雀在後的感覺

...

說到這種到處採訪,到處拍照的行為,沒想到在同人界是這麼好發揮的題材

像是為了挖掘新聞,而自己成為新聞,或是採訪對象是無臉男之類的!(被打

還有一種是像伊東OO的某一本,為了推銷報紙,順便來賺外快的、(繼續清純

還有就是和其他另外兩隻同伴的百合之類的,例如幻想鄉後宮化.....(該住口了吧


 ....

 (因為話題太清純,本回 [figma] 射命丸文 在此結束XD

2 則留言:

  1. -.-...雖然我很想讚你一下
    但又怕被某隻永遠17歲的"御姐"從背後抓進間隙裡(抖~~~
    加油吧!!!!騷年!!!哥们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是紫色ㄌ(下略)的粉絲!感謝支持喔~

    希望figma能早點把每隻重要角色出完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