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figma] 戰場原黑儀

戦場ヶ原、蕩れ


        化物語系列真的非常有趣

可以算是我上了大學後第一部看一次以上的動畫

而且因為最後幾話是先WEB放送...連720P都沒有

最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整部都看BD的(笑

順便把我媽拖下水了XD

但是某些畫面實在非常紳士...沒想到我媽還是跟我一起補完了(不知道偽物語的刷牙怎麼辦呢

嗯...總之先切入主題吧,本次的主角:[figma] 戰場原黑儀
 一個不簡單的蕩嬌角色(笑),我相信喜歡這種角色的一定都是斗M

戰場原的色氣和毒舌,以及從這之中產生出的嬌實在太棒了(被打

為了完美地拍下照片,這張不使用支架來輔助(其實還不會很難橋

 "讓我們開戰吧" 、"溫柔也會被視為敵對行為喲"

主旨是想要重現第一話殺氣十足的戰場原,同樣不用支架做出了這樣的動作

這段第一次在看的時候,我還一直期待戰場原之後就會用文具當作武器

然後上演一些武打動作.....不過這部應該不是我所想像的武打作品

 繼續挑戰不用支架的極限....而且還是單腳,我真佩服自己的手和模型的重心

是說這部的打鬥畫面也是很精彩,甚至比主打動作片的許多動畫還要精彩

不過我相信會喜歡這部的重點都不是在武打戲就是了

 戰場原的印象是"螃蟹",而釘書機可說是最符合這樣的形象

尤其是兩隻手都拿著釘書機的萌化戰場原(某張P網圖)實在萌翻了(被拖走

 威脅阿良良木的兇器,"從內側釘下去傷口比較不明顯"~啾咪^.<

當初看這幕真的覺得好痛啊=w=...我媽甚至有點迴避了

 "什麼啊 右邊很寂寞嗎?",這樣說著的戰場原右手便拿出美工刀(ry

這種畫面拍起來實在非常有趣,有種莫名的魄力(笑

 阿良良木:"我對戰場原你是一心一意的"...嘛..這時候還講得出這種話哪

我看早知道還是把他的狗眼戳瞎吧~_~...其實撇開這格畫面,那段劇情也是需要召換墨鏡的

 戰場原,告白模式~~!!!(內牛滿面

馬尾,真是神物啊(被打


 動畫的第三話,我完全就是被"蕩殺了"(所謂比萌還強的階級啊,無念

當時我就在想 ,為什麼我要先看TV版,這樣先看都沒有本可以(ry

說不定我真的是因為這種理由,才開始變成等BD版出才開始補動畫的..

剛好BD看完時,同人也補完了(被揍

拍完這張的時候,我曾經在想是不是就要這樣擺在架子上

可惜因為還有一個表情沒拍到就先換下來了

  戰場原大人的"遮羞",讓阿良良木體會一下狗眼快瞎掉的感受!

嗯,這次文章好像蠻長的,那就在此擱筆了(應該說是滑鼠?

以上 [figma] 戰場原黑儀 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