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公告] GigaMoeruBlog ver2.0 發佈

主題是新網誌的一些設定心得,以及之前的富奸(ry

        本來只是想要玩一些功能

之後應該有可能認真更新(吧?)

實在是有夠久沒碰過BLOG了

原因必須從兩年前說起(理由一堆

那個時候PO文每次都很用心啊..文章超長的說

只是沒想到fc2竟然把我的文章吃掉了

附帶剛好我的相機也出問題

好像電池和充電器都掛了

電池還一次壞兩顆,真是太巧了...=w=

就是所謂的用久了出現記憶性

心血來潮一拿起相機卻老是沒電

還要等個幾小時讓他充飽

導致我的模型也只能持續山積(遭毆


大概半年前攝影棚(DIY的)也做了更新


一段時間有空就可以拆很多支出來晒


近期內的目標就是把之前拍好的拿出來PO吧


說到這個


經過這次的設定,我把相簿全部轉移到了picasa


畢竟Blogger自己就是內建有連結,感覺起來還真是方便ˊˇˋ


2 則留言:

  1. 2.0...(太快了吧!!!!
    一不小心就踏進了這裡
    看著熟悉的清純作者
    ...彷彿
    已經可以想像未來的畫面(糟XorX糕)
    以及開啟自己早已關閉許久的通往御宅族星球的傳送大門=.=
    ...燃燒吧~~騷年!!!建造吾輩清純的理想鄉吧~~~~~(崩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的最後一篇文章,發布時間是2010-10-21(22:33)....
      (茶
      我富姦了很長一段時間啊(遠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