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figma 黑貞

これは憎悪によって磨かれた我が魂の咆哮!


快年底了就說點別的

從八月左右開始堅持每周3次以上健身房到現在

明顯有覺得上半身力量增加

結果前天做幾個循環腿部直接炸裂

要用腰使力什麼的...我覺得相當崩潰

而且辦公室坐久了,連拉筋都可以滿身大汗 心跳加速

我覺得真的是平常不該荒廢啊....

還好現在FGO都可以最快時間畢業,平常日子都以運動為主了

老實說有種單調的享受

以上廢話







figma 貞德 歐乳打
 角色介紹:迦勒底最好搞定之英靈

不用什麼令咒,就算她一開始說不要,最後還是會一邊抱怨一邊答應





表情x3


 說好的害羞臉呢

這邊選臉上又輸給了黏土人

雖然我覺得之後新宿ver出來就會補上了吧




Detail



 歐乳打!








細節上沒甚麼好說


我只想說


你知道黑貞最好看的是零一嗎



不服來辯




Action

 首先一般站姿





 卡面重現







 拿兩把





快   踩我



 表情二算是最容易重現  龍之魔女的感覺

也算是有保持初版黑貞的立繪









 這個表情就真的很難玩

為什麼不給害羞臉就好啊...(怨念










跟貞德合照一下
 老實說經過泳裝活動

會覺得官方故意要玩姊妹梗

而且某聖女也完全狂化

除了想要征服世界外

還會用拳頭洗腦






 說實在要立那個旗子真的很難...




基本上中規中矩


在沒有披風那一刻

我就無法說達到完美


動作擺起來特別有種空虛感

老實說真的不太好拍....






慣例FGO
雖然泳裝都結束一陣子了

但是貞德組湊齊還是感覺很圓滿



然後上次活動也把伊利亞搞定了
伊利亞根本太讚啦RR

所以下次復刻會給我正版美游吧




 戰力組

老實說最近FGO陷入全新META...

上次活動還可以勉強靠寶5黑槍+尼托打弓關

但是為了未來效率這次自選就女武神

雖然戰力明顯是雪山櫻

但是


我不承認!!



一樣不是親生的,凜和伊利亞真的是好多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