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HJ 美游

魔法少女 三番勝負


最近閃閃祭全力刷了145箱

打到後面都是吃石頭覺得有點痛

但是閃閃也上了寶2+100等

算是收穫很多


然後比較輕鬆後也補了一直蠻想看的潛網者

女忍和沙拉有夠可愛(拖走


現在開始期待FGO新的伊利亞和酒吞啦RR



總之慣例轉圈圈








作品介紹:這我不好說,根本FBI大型漁場




臉UP



 髮線光澤剛剛好





現在PO出來才發現  嘴巴特寫沒弄到....



身體轉圈圈




 這腰  這肉肉的首首






 看到了嗎,這腰部肉,對 就是右邊那些陰影  有夠棒





 美背和屁股線











 屁股蛋 狂









腳腳






隨拍





終於看到嘴巴



















 如果下面都擋掉 就是怕
















集結



















覺得板子就是要拿著

才有在賣的感覺

這我一定買爆





有時候我覺得


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我到底在幹麻

照片已經說明一切了


現在我正在想要怎麼隱藏IP 直接跑路了

希望以後還能再回來開箱



啊,是好像歡樂送來了,我去開個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