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figma 愛荷華


這個一看就米國來的





最近FGO又到了我難得會課金的池子

對就是泳裝,四星只要以3%機率抽出來,就是一個成功的課金


倒是最近因為接連的活動

害我這篇拖到現在...




figma 愛荷華
 米國 金髮 奶子 星星眼 集各種要素我還不買爆



 表情x3

中破臉,一臉就是 騷



 這次特點臉完全沒打中我






奶子



 (塞





 這個結看起來隨時會爆開





 還露小肚肚



 看這大腿間隙



 黑胖










action1

 露尻啦 果然欠%



 擠





中破CG



儀裝

 底部這個很機械感覺不錯


 各種可以轉動



 砲管也可上下調整



 action2





 又是用特效的時候








還原度極高的一隻

不得不說艦娘這系列figma都做得很成功

這次儀裝算是SIZE最大的

依照我對figma支架的信賴,擺久應該會斷吧(欸

所以我儀裝飾拆開的...

這種時候反而AGP的令人安心的錯覺


最近MF也出中破的PVC,超正的,不過我應該只等figfix吧






慣例的FGO


最近台版開始了課金潮

我也可以讓大家看看完全體的課金(X

台版目前所追求的大概這樣吧(欸


全職泳裝擺出來還不錯

今年夏天一樣刺激呢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