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2017夏WF 預定坑物


好像今年才是FGO....





昨天FF又悶又熱,老實說體感很糟糕

而且還一堆本子忘了買

別說更新了,我整個怠惰

今天稍微來整理一下今年的預訂單


開頭先讓我回顧一下去年

可以說是PVC幾乎都迴避掉了

看我小屋今年也才開一隻PVC

期待我上車的應該都很失望吧(欸

最後我會說明原因



首先是最近很迷的FGO
我的寶二貞德 必買

強化之後難關攻略相當強力

也算是我跟好友們講過應該要出figma的

能夠完美重現真的很感動



一單請來,目前滿技滿絆有點少出場的師匠(掩面

買這隻都比抽她便宜了...買!




買來跟紅A搞基


本身我有紅尼祿寶2,今天福袋來了嫁王

我已經是羅馬子民了,買!




滿絆滿技的ㄌㄌ傑克,以及

呼符呼來的凜,滿技,50NP每日周回和高難度有效的讓我快速通關的勝利女神


千值鏈製作讓我有點擔心和figma的協調性...


不過不管 買




這個就...一堆人叫我上車,只好上了





----------------Fate的分隔線----------------


 劇場版大活耀的夕映

這造型也算是適合把玩,應該會買

IOWA儀裝重蹈我覺得支架會斷,所以我都拆開QQ




呃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買

因為我有買遊戲吧 就這樣吧



------------------可動的分隔線----------------





 湊一組的概念 只好買了


 
 半年了還是白膜   觀望



 買 不解釋

 你知道N家那隻讓我多失望嗎




上車





老實說去年搬出去工作之後,突然PVC的購買慾是大幅下降

主要是新住處我根本不打算擺模型或櫃子


因為搬出去,老家比較少開冷氣,覺得我房間的模型有一天應該會高溫變質吧

突然很無力買太多...

基本上先在也偏向盡力迴避PVC或是要清掉現有的換取空間QQ

 
最後是FGO的單元

底下還有貞德 大公 殺生院

泳裝無償一百多抽梭哈出弓亞,福袋剛入手尼祿

再看看這次WF...我的五星都模型化啦

貞德師匠凜傑克弓亞槍狐酒吞RSSSS


真的是





(拖走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