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figma Saber/阿爾托莉亞[Lily] 第三再臨ver.


我覺得 lily都很棒






最近都在FGO打活動,假日則是花時間破尼爾...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模型,只好把這篇拿出來發

入手是FF的時候,照片也拍好蠻久了



但上個禮拜還因為忘記連任達人沒辦法發

讓我不小心富姦了有點久



figma saber lily
 當初看到這個靈三造型就想說要買一下

也很順利等到FF的貨

 只是後來看到全武裝的lily又心動了....雖然還沒預購就是,有點猶豫

 感覺一直看到傻巴有點膩了..



 表情




 恩,表情很少

也沒甚麼可以玩的樣子,我到底為什麼會想買 




 喔 有奶





 裙子可動





視線不對,無法重現靈4的卡面






 只能擺可愛的動作了








或是賽車女郎系吧

老實說還蠻難想梗的

看來我也是遇到型月就腦衝(欸




















------以下曬卡-------






















本次CCC活動最強的王

老實說突然還想不到要用甚麼打手

自從G8人出來以後,突然覺得沒有黑貞戰力就差很多

 結果試用一下之前不小心抽出來的土方
 哀呀不得了,11回合速殺,又快又穩



因為不會被獸職剋到,可以安定壓血的土方真的是強到不可思議





目前的卡庫大概這樣




練度


突然覺得這次活動打得很起勁

然後就在5/10第二池+最終關開了之後

我應該在晚上8、9點全破才去來個單抽+10連



嗚喔喔喔喔喔喔 是騷貨啊!!!!!


整天舔她全身在周回
 
早就想抽她了

為了她連貧乳的莉莉絲都忍住了<- strike="">





但奇怪的是

我曾經為了各種ㄌㄌ奔波

課金鬼島沒茨木出賴光

泳裝中槍狐之後亞瑟絕緣



課金EZA差點抽不出來


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比較會抽巨乳了

然後這次 又是巨乳


看這麼騷的BOSS、田中理惠的語音

我決心入教(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