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figma 瑪修《Fate/Grand Order》


行きます、先輩!






要我回憶四天連假,有兩天都在外亂跑

老家沒有PS4只好看看動畫

LLSS基本上還不錯,就是話劇令我整個黑人問號

FGO除了心臟那天刷爆以外,其餘都養生

順便試試滿凸黑杯的威力

最近關卡特愛船長一砲轟掉,或是小黑一發45萬帶走山豬 啊斯


以下正文




figma 瑪修

介紹:去玩FGO就知道





表情x3               
基本上右邊也經也有做出來,可以隱約看到

我比較遺憾沒有笑容...



 瑪修的棉花糖










 尻肉 好








寶具
 看我支架藏的多好





用特殊零件作支撐




 中間握把的原型部分,整個都可以旋轉



 使用這個底座的話甚至不需要任何支架






那是-奪回未來的故事




 使用寶具的印象



用盾打人時會轉過來






 B卡



 A卡(?











進MY ROOM




最後補個情境
在學妹防禦的時候蹲下去猛看




突然像想到最近入坑台版玩家好像很多

覺得打太多捏他也不好

絕對不是因為筆者偷懶


瑪修的盔甲色澤真的不錯

不像英雄王有種悲劇感

可動上因為盾一定要使用支架,感覺上是有些限制

但是實際玩起來也還好

--雖然我也覺得這次動作不多--

本體作得很漂亮,所以擺擺動作都很好看

只是要注意別讓盾牌擋到一半的光源






最近最爽的是我的我的寶2貞德終於解放了

我相信之後馬修+貞德可以完成無敵永動

上次殺生院用亞瑟學妹貞德4060打到剩一條血全滅真的太可惜

但是我相信之後就可以了,雖然主力還是得找個A卡單體的吧(掩面
再曬個最近的SUP

剩下船長一招就完美了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