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HGBF) Lightning full burnern

逃げるものか!!




口試要結束了

基本上要畢業了,只剩離校流程還沒跑完

這篇也是去年就拍好,結果檔期一直輪不到(掩面

我本來上週也不想富姦的,但是期末壓力來就不小心...





 登場作品 剛彈創鬥者TRY

已經是期待戀愛喜劇大於剛彈對戰了










 ㄎ 顏料滴下去,模型處理好了但照片就算了



 可雙手持




 砲桶(?)可以接再肩甲上



 full burnern的外掛裝備



手殘上了消光







 保留強化可變形機能






隨影

 原先的變形用機頭,留下一半成為機槍小盾





 眼神殺












時光飛逝,我已經和一起看TRY的日本留學朋友分離了一年半了

最近OVA的PV放在塗鴉牆,又難得和這些非宅的朋友有了交集(欸

雖然在他們眼中我還是一樣的清純

但沒想到我快要畢業了

一種感慨


是說口試完當天壓壓驚抽五抽FGO就中了五星,超狂der(拖走

我覺得有機會我要好好曬卡(欠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