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2016夏WF 預定坑物

今年預算都在FGO





 事前先提一下個仁入坑FGO的歷史


 個人是今年空境活動開始試玩

黑貞活動接受退坑玩家帳號後認真玩

在FGO投入資金約約一萬一千

到目前為止卡庫如下


 



 接著就來看一下這次WF必跳的FGO坑吧
 實質上個人第一次抽到的五星,又是ㄌㄌ,絕對買必須買



 非洲戰神,在我試玩期間靠著她打天下,穿得痴女又是母狗屬性,買




 羅生門的時候,靠著學妹和孔明輪流防禦BUFF,輔助打手輸出的功臣

是劇情最多的女主角,我在育成上滿狗滿技,絕對要買要舔的



用了一單成功召喚,從那時候起我湊足了最強三騎士~基本上這種高人氣腳色我也不會放過就是了

模型的話,PLUM我覺得不妥,這隻則是待觀察



 不然也有ALTER可以選擇



 貞德也是我的強大戰力

這個月抽到2030之後,配合啟示使用,可以讓我的沖田傑克賴光閃閃等爆擊隊伍更加強力




最後的阿福...有點怨念,之前師匠那單把海盜雙子抽成寶3,但是沒有阿福...

雖然我小說買了,但是沒抽到我可能不會買吧


喵喵(寶2)我專門拿來打種火,雖然沒吃滿狗肉,但是只要好友抓孔明

就可以在R3確定性的秒殺

現在我都將奶光搭在一起刷種火




接著是我平常會收的FIGMA

當然 必買






 熟客都知道我有刀劍戰隊 買



本本太實用 買



仔細想想後會買機率很大

至少不向悲劇的德國姊妹有一隻在AGP放棄



其實動畫我段在第四集

先觀望




 感覺難以迴避,可是伊莉雅我沒收RRR



 FREEING太大隻沒買,這隻會考慮



這隻到底有沒有胖次啊

FIGMA的崎玉應該是崩掉了,那個就PASS



等上色看看,這隻應該是比售屋好看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