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HGBF 超級文奈

如果被打中衣服就會破掉喔~(騙我




是非常難作的一隻模型

對於筆者來說真是全新挑戰

大概短時間不會再碰這種要動手的東西了(欸




HGBF 超級文奈       
登場作品:鋼彈創鬥者TRY


來自動畫最後一回的機體
設計上完全是大阪人的變態嗜好

   


臉UP               
這張臉真的是要把人搞死了

先讓各位看一下不上色的狀態(圖片轉自2CH),然後右邊是貼紙睫毛(轉自はっちゃか   

有夠悲劇又油亮啊,貼紙到底是哪招



接著是我的作法       

基本上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臉用1000號砂紙整個搓過

眼睛的透明零件可以去除,刮掉臉的卡榫把眼睛推出來

然後瞳孔和雙眼皮還有睫毛全部都用面相筆+水性漆去上色
 
嘴唇和臉頰得粉紅我是用real touch

頭髮和雙眼皮一樣則是咖啡色去畫




歐派UP

 中學生的身體 好





 圍裙是軟質,有一點可動度



好尻零件是全白的,所以這邊我是用遮蓋噴漆

黑色部分是筆塗




 第一次的噴灌,果然悲劇



 黑色下半部有刻線,上半部沒有,根本


用鋼麥+剛剛的面相筆弄的



 正常的弄一下墨線



 綠色連貼紙都沒有...搞屁啊


 這邊我稍微改造一下,一樣是參考2CH






以下隨拍











總結來說,關節設計的還可以

睫毛貼紙的設計則是蠢到爆炸,不用手畫根本不能看

眼睛的話我覺得貼紙就夠了,用畫得是在太累,而且也不好看QQ

不過這款實在是引起廣大的討論和改造

也讓許多沒動過手的人動手了

可以看到討論區上各種神秘的睫毛

總之我覺得有興趣的都該入坑一下

一起體驗被折磨的快感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